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大s、江疏影的女明星物理防晒才是美白的正解
来源:人民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1日10:50:23 

  Part 1 防晒衫

  作为励志要在时尚圈摸爬滚打的美少女,对于防晒衫的颜值也是有要求的!某宝打开,一搜一堆19.9全国包邮的款式,我们美少女是真心糊不上身。(打扰了告辞)

  优衣库 

  大概是优衣库知道时尚圈美少女们都爱宇宙大牌,所以就挖来了爱马仕的前任设计师Christophe Lemaire担任Uniqlo U系列创作总监,设计出了上架必被秒的优衣库“U系列”。

  本季U系列的防晒衣,全都是超级有春夏气息的颜色,看起来就是扑面而来的自然活力,简直是谁能抢到谁就是时!尚!圈!王!者!

  连wuli文艺气质女神倪妮都架不住它的诱惑。高腰工装短裤搭配同色系条纹吊带,再将防晒衫塞进工装裤里,可以说非常酷非常显腿长了。

  当然优衣库经典款防晒衣也需要夸一下,颜色多样齐全又百搭,PC酱觉得他们家这个袖口的设计真的超贴心,全方位的防晒保护,变黑是不可能变黑的!

  优衣库防晒衣用的是优衣库独有的科技面料AIRism,能够在人体感受炎热时加速面料表面的汗液蒸发,不会有大夏天背后一片汗渍的尴尬,而且触感就像是放在空调房的丝绸一样,穿起来特别凉爽,难怪倪妮穿了都叫好。

  另外之前有不少朋友都说,国内优衣库的这个防晒衣没有防晒指数,不如日本的本土版的好,但是国内有一家机构进行了专业的实验检测,证明了两者的防晒能力是一样的。

  除此之外,不得不提U系列第二弹的泳装。走的是经典复古泳装路线,不用PC酱多说了绝对又是“手慢无”系列啊!(手快的PC酱也没抢到哭唧唧)

  迪卡侬

  迪卡侬作为专业的运动品牌,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吧,他们家的东西真的很划算,今年与优衣库防晒衣一起大火的还有他们家的运动风防晒衣。

  迪卡侬的防晒衣在透气方面做得还是比较不错的,出门的时候把帽子戴上,即可适度修饰脸型,完全不用担心暴晒把头发给晒伤了,哈哈哈哈~

  ohsunny

  安利了那么多,现在强推一波我们的国货品牌吧,PC酱发现我们的国货产品在防晒这一块做的越来越好了,想实名夸赞,那今天给大噶推荐一下他们家的防晒衣。

  PC酱推荐的此款防晒衫带有手套,所以整体遮盖程度还是挺高的。而且款式很时尚拉风呀,能够经常穿出门,街拍都能hold住,总的来说使用机会还是很多~

  PC酱推荐的以上3个品牌的防晒衫,UPF值均≥40(一般我们选择UPF40以上的即可,对紫外线的阻挡率至少能达到97.5%)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编辑:陈安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