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图片中心 >> 嵊州图闻
甬金高速嵊州段因事故封道后 我市相关部门全员上路保畅通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尹洁银 通讯员 姜盟 潘群惠 2019年05月17日10:17:51 

  受5月15日上午104国道东郭立交桥受损影响,甬金高速部分路段已封闭,开通时间另行通知。面对我市道路上陡增的集装箱车,从15日下午起,高速交警、高速收费站工作人员以及我市交警全员上路,有序疏导交通,保障道路畅通和出行安全。

  昨日上午10点左右,记者来到甬金高速城南出口,看到交警正在忙碌而有序地指挥交通。碰到等红灯的集装箱车,他们就上前询问去向,并详细介绍行驶路线。“高速断流后,我们才发现,原来甬金高速上每天有那么多的集装箱车。”市交警大队三江中队交警张铁成告诉记者,封道后,甬金高速上的车辆途经我市事故抢修地段时纷纷下高速,直接导致我市多条道路出现拥堵现象。

  面对这样的情况,15日晚,市交警大队出动100多名警力上路引导交通,并连夜发布了绕行方案。“金华到宁波方向的车,都在城南或者甘霖出口下高速,由于集装箱车不能进市区,所以都会途经嵊义线姚宅路口进入到罗小线,导致辖区内的交通压力增大。”从15日晚6点到16日凌晨2点,再从凌晨4点到上午9点,市交警大队三江中队中队长马凯一直站在罗小线与长宁路路口指挥交通,并向驾驶员告知行车路线。“昨天高速第一天封道,集装箱车司机不熟悉交通,我们就在路口引导,因为如果按照导航,他们就会往市区禁行方向行驶,这样不仅会吃罚单,还会造成市区道路的拥堵。”为此,整整一个晚上,马凯和队员们不间断地向司机介绍行驶路线,好不容易熬到了早上集装箱车有所减少,又遇上早高峰,直到16日上午9点多,才得以稍微放松。而15日晚,我市交警几乎都处于整夜未眠的状态。

  “接下来,我们将在设置引导牌的基础上,安排充裕的警力,开展不定时巡查和定点执勤,让道路交通更加顺畅,把高速断流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市交警大队副大队长童冰如是说。

  除了交警,15日晚,绍兴高速交警二大队的交警们也在高速上冒雨奋战了一整夜。同时,甬金高速黄泽和城南收费站的工作人员,也在高速口采用轮班的形式疏导交通。

  新闻链接——市交警大队发布的货车分流绕行的路线:

  1.金华至宁波路线

  ①长乐(或甘霖)高速路口→嵊义线→姚家路口左转→长宁路→罗小线→浦口大桥→浦南大道→嵊张线→黄泽高速路口

  ②嵊州南高速路口→左转杨港路→姚家路口直走→长宁路→罗小线→浦口大桥→浦南大道→嵊张线→黄泽高速路口

  ③金华→甬金高速→上三高速→新昌(或禹溪)下高速→京福线→嵊张线→黄泽高速路口

  2.宁波至金华路线

  ①黄泽高速路口→嵊张线→浦南大道→浦口大桥→罗小线→长宁线→嵊州南

  ②黄泽高速路口→嵊张线→京福线→禹溪(或新昌)上高速→上三高速→甬金高速

  3.京福线嵊州至新昌线

  彭山隧道→花田村→雅戈尔大道→嵊张线→京福线(此线路预计稍晚将开通)

  请过往车辆服从路面交警指挥,留意路牌,谨慎驾驶。同时,交警部门也将加大对闯禁车辆的抓拍和查处力度。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昨交通事故车辆撞坏桥墩 甬金高速嵊州这一路段将封道一个月
甬金高速嵊州曹家洋路段因交通事故需封闭抢修 附绕行路线
事故车辆撞坏桥墩 104国道部分路段紧急封道!
>>文化生活
空军英烈 祖国亲人来看望你们了
【名医大讲堂】竺湘江:颈椎病的防治
张钧甯《向往的生活》 运动装休闲随性
穿一件男装 读一张图 |MODE
雪铁龙19_19概念车发布 未来感十足
厉害了!这个“小汤圆”会打拳击
综述:第72届戛纳电影节三大看点
影片《周恩来回延安》公映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抓好"三个年" 围绕"五个聚焦"
· 【专题】聚焦2019·嵊州两会
· 【专题】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 【专题】聚焦2019全国两会
· 【专题】2019新春走基层
· 【专题】剡溪潮涌四十载
· 【专题】改革开放40年
· [专题]第四届中国越剧艺术节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深化文明交流互鉴 共建亚洲命运共同体
中方纯属自卫反击 美方应认清形势
谁在“出尔”,谁在“反尔”
每日315.94元 两高公布国家赔偿新标准
公安部:去年来破获经济犯罪案近十万起
月球背面幔源物质为橄榄石和低钙辉石
国际要闻
蓬佩奥访俄离间中俄?俄媒:图谋系幻想
美计划2024年送女航天员上月球
伊朗做好全面军事准备应对外部威胁
韩国足协宣布退出申办2023年亚洲杯
苏丹军方与反对派谈成三年过渡期
俄媒:委反对派要和美军谈"颠覆"委政权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