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有一种时髦,叫穿着“法式裙”去度假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2日10:12:11 

茶歇裙

  记得去年这条裙子火遍大街小巷,它有着深V的领口、收紧的腰带、浪漫的碎花、慵懒性感的开衩。

  不管走到哪里,这条裙子都能让你更自信的放飞自我。

  它还可以帮你藏住肉肉,V领设计还能帮你拉长脖子线条,轻松穿出天鹅颈。

吊带裙

  纤细的吊带设计能够很好的展示肩颈部位,让你完美演绎法国女人特有的慵懒和优雅。

  碎花是田园风格的代表元素,可以跟排扣元素结合在一起,小小的扣子就能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让一条超普通的裙子瞬间变得不一般。

  这种吊带裙日常穿还可以选择纯色款,优雅中略带小性感。

排扣裙

  这个裙子有点类似衬衫裙,但比衬衫要柔美的多。经典不过时的纽扣连衣裙给夏天带来不一样的趣味与活泼感,比简单的素色裙更加抢眼。

  印花的系扣裙更有时髦度假感,小小的扣子为裙装加入独有的风格,并且还自带瘦身的功能。

  如果想多适合一些场合,纯色系的系扣裙会更实用,解开胸口或裙摆的几粒扣,看上去更随性时髦。

编辑:陈安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