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二次会议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闾高桥 2019年07月29日08:30:00 

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计划、审计、预算执行等工作的报告

  7月26日上午,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二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国英,副主任俞仲兴、赵祥军、夏春燕、王灿林、丁法军、俞越江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裘建勇,市人民法院院长张凯,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朱祖洋列席会议。

(听取相关工作报告)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18年度财政收支决算(草案)的报告、2018年度市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2019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审查和批准了2018年度市本级财政收支决算及嵊州市2019年地方政府债务限额和地方政府新增债券使用方案的报告。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国英讲话)

  何国英在会上指出,上半年,经过全市上下、各条战线的共同努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呈现了“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三次产业协调并进,各项改革持续推进,民生福祉不断改善,社会总体保持和谐稳定。就下半年工作,何国英强调,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坚定发展信心,强化使命担当,正视发展过程中面临的一些困难和问题,统筹谋划,精准施策,努力破解瓶颈制约,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积极应对挑战,全力聚焦实体经济发展,强化精准投资和有效投资拉动,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加强政府性债务管理,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审计成果运用,加强对工业用地的批后监管,加大对政府投资项目的监管力度,科学测算财政收支,强化财政绩效管理,不断提高预算编制的科学性和精准性,以及预算执行的均衡性和有效性。

  会议还学习解读了有关财政预算、决算管理的法律法规,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确定嵊州市市树市花的决议,及石璜镇、谷来镇、金庭镇、贵门乡人民代表大会选举工作有关问题的决定,办理了有关人事任免及辞职等事项。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市人大常委会举行“一府两院”上半年工作情况报告会
市人大常委会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专题询问会实况摘录
市人大常委会就城市建设和管理有关问题开展专题询问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七次主任会议
>>文化生活
朱国贤在嵊调研:擦亮
三伏天!做好6件事情一整年都少生病
影视剧提及的唐朝美学包涵了哪些方面
MICHAEL KORS 谋中国在线消费闭环
雪佛兰创界RS官图发布 外观更运动
C罗任意球破门 尤文点球大战5:4胜国米
哪吒,究竟是美少年还是小恶童
李雪健李幼斌主演电影《红星照耀中国》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嵊州小笼包:一笼包子一座城
· 【专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抓好"三个年" 围绕"五个聚焦"
· 【专题】聚焦2019·嵊州两会
· 【专题】聚焦2019全国两会
· 【专题】剡溪潮涌四十载
· 【专题】改革开放40年
· [专题]第四届中国越剧艺术节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中国人权研究会揭批"美式人权"虚伪本质
党中央关心退役军人工作纪实
村里的那些人和那份初心
嘉善归谷智造小镇打造“海归”圆梦工场
【你好,小岛】探访神秘海岛无人村
熊澎桥因公殉职 引发集体缅怀
国际要闻
朴槿惠受贿案二审宣判结果出炉
米勒国会听证对特朗普杀伤力几何
约翰逊上任后首次出席英议会辩论
印度133村庄3个月无新生女婴
英国新一轮产业研发重点瞄向七大领域
俄:被乌扣押的俄油轮上船员已被释放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