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徐建役赴开发区开展“三服务”蹲点调研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金斌 2019年08月02日08:20:00 

徐建役强调:营造最优环境 加快项目招引 高质量推进国家级开发区创建

  昨日上午,市委书记徐建役赴开发区开展“三服务”蹲点调研。他强调,开发区一定要深入实施“三个年”活动,坚持“项目为王”理念,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招引一批标志性重点项目,持续做大做强平台,高质量推进国家级开发区创建工作。市领导王正军、史向俊参加调研。

帅丰

  徐建役先后实地走访调研万事兴、普灵电器、巴贝集团、顺泰新材料、定阳新材料、弗兰特电器、森歌电器等企业,详细了解项目推进、企业运营相关情况,就相关问题现场协调、明确;又走访了建设中的艇湖城市公园、月湖公园,要求相关单位加快速度,按时保质完成项目建设。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徐建役听取开发区今年以来工作情况汇报。今年上半年,开发区工业经济稳中有进,有效投资持续加码,创新驱动加速显现,企业培育扎实推进,行业整治稳步推进,招商选资势头趋好,平台提升扎实推进,要素保障坚强有力。累计实现规上工业总产值95.2亿元,同比增长14%;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6.2亿元,同比增长20.5%。

经济开发区(浦口街道)(资料图)

  徐建役指出,开发区是我市工业经济发展的主战场和主阵地,可以说,开发区强不强直接影响着嵊州强不强,市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国家级开发区创建工作,凝聚起更强的信心和力量,高质量完成创建各项任务,为嵊州加快迈入综合经济实力县市区全省“30强”提供更加强大的动力。

  徐建役强调,项目是开发区的生命,要深入实施“招商选资年”活动,紧盯三大传统产业、智能装备产业、5G产业等,招引谋划一批标志性项目,开发利用好艇湖城市公园等重点项目,以大项目促进开发区大发展。要抓好平台建设,对照国家级开发区标准,抓好规划编制,不断拓展空间,抓好基础设施配套,持续保持与先进的园区运营商紧密合作,从而提升开发区能级水平及承载能力。要加快产城融合,提升城市建设水平;注重城市保洁和园林绿化,不断抓好生态环境建设;当好服务企业“店小二”,全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提升吸引力。全市上下要形成一盘棋,拧成一股绳,以必胜的信心和坚定的决心,高质量推进国家级开发区创建各项工作。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徐建役走访调研工业企业
徐建役调研甘霖镇:以大抓落实助推高质量发展
徐建役督查重点建设项目
浙江省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大会在杭召开 我市设分会场
>>文化生活
王永康:与人民艺术家刘文西的三次见面
专家解密:为什么被蚊子叮的总是你?
婚纱定制 藏爱情故事 变宝宝新衣
以高定时装为灵感 迪奥打造展览空间
17款新车扎堆上市 8月上市新车汇总
中国女排公布奥运资格赛14人名单
中年 无需贩卖焦虑但值得关注
《宸汐缘》张震演的不是古偶,是沧桑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嵊州小笼包:一笼包子一座城
· 【专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抓好"三个年" 围绕"五个聚焦"
· 【专题】聚焦2019·嵊州两会
· 【专题】聚焦2019全国两会
· 【专题】剡溪潮涌四十载
· 【专题】改革开放40年
· [专题]第四届中国越剧艺术节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中国商飞C919大型客机试验飞行
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六次集体学习
我们是一支不可战胜的力量
第十二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在上海举行
人民日报:再闹下去香港折腾不起
维护世界和平中国军队义不容辞
国际要闻
俄使馆推特因批评“白头盔”被封
德国“拒绝”英美海湾“护航”要求
美政府表示本拉登之子已死
韩国军方说朝鲜发射两枚短程弹道导弹
19岁青年持AK-47扫射人群,谁之过?
美国欲在澳大利亚新建军事设施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