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2月份将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人民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3日10:41:18 

  ●雷克萨斯LM

  新车特点:自带奢华光环,内饰豪华仍值得期待

  上市时间:2月24日

  七座隽雅版和四座御世版,售价分别为116.60万元及146.60万元。

  外观方面,作为雷克萨斯旗下的首款MPV产品,雷克萨斯LM(参数|询价)基于丰田埃尔法和威尔法的相同平台打造,采用了雷克萨斯家族式的硬朗外观,巨大的纺锤型进气格栅采用镀铬装饰,看起来非常霸气,Z型的镀铬装饰条更加奢华。

  尾部设计上,新车拥有巨大的贯穿式尾灯组,并搭配贯穿镀铬装饰条,尖锐的边缘呈现出X造型,看起来颇具前卫气质。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40/1850/1945mm,轴距3000mm,相比埃尔法在车身长度和高度上均有增长。此外为拥有更高的乘坐舒适性,新车还针对悬架进行了升级。

  内饰方面,新车坚持了雷克萨斯一贯的设计风格,强调车身质感。其将提供黑色和黑白双色两种配色,同时还可选择带隔断的双排4座和三排7座两种版本,其中七座版也采用2+2+3式的座椅布局。

  配置方面,7座版相比埃尔法升级了12.3寸中控屏幕、17扬声器Mark Levinson马克莱文森音响、全景影像、自动刹车辅助功能、卡片钥匙、更舒适的座椅填充物、后排13.3寸车载电视等。而新车4座版在此基础上升级前后排隔断、后排26寸车载电视、后排车载冰箱(可容纳约2瓶750ml葡萄酒或香槟)、后排座椅按摩、后排控制面板(可调节车内温度、座舱光源、座椅角度及音响等功能)、后排扶手箱、19扬声器Mark Levinson马克莱文森音响、耳机接口和6个USB接口。值得一提的是,该车所配备的Ottoman座椅,内置多达4个减震模块及多种仿指压按摩模式,采用AdaptiPedic低弹性聚氨酯材质填充,有效过滤细微震动。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LM 300h将搭载与埃尔法双擎/威尔法双擎相同的2.5升油电混合系统,具体动力参数还有待官方公布。作为参考,埃尔法双擎/威尔法双擎搭载2.5L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动系统,最大综合功率155千瓦(211马力),最大扭矩409牛·米,匹配E-CVT变速箱,且全系车型标配E-Four电控四驱。

  编辑点评:雷克萨斯LM可以说将MPV的奢华演绎到了极致,一款更高级别的“保姆车”给了实力消费者更高的选择,让他们可以追求更好的舒适、静谧及豪华感。另外一点值得热议的问题就是,雷克萨斯LM正式开始销售后,它的加价情况又会如何呢?

  ●路虎发现运动版

  新车特点:整体造型更显精致,内饰进行升级

  上市时间:或2月21日

  预售价格区间:35.98-45.98万元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车头方面进行了较多的调整,例如其前格栅边缘黑色饰条更加倾斜,让整体呈现出更扁平的倒梯形前格栅,配合全新的前大灯组造型,让新车整体看上去更加年轻、时尚。

  车身侧面,新车与现款车型的轮廓基本相同,黑色的翼子板变为了与车身同色。尾部方面,相比现款最大的变化是灯组造型方面,其取消了原来的圆环式设计,整体变得更加扁平,使新车更加符合当下的审美。值得一提的是,其还取消了尾部双边共两出的装饰件,取而代之的是隐藏式排气,从而让尾部整体看上去更加简洁,不会过于繁冗。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597/1904/1727mm,轴距为2741mm。

  内饰方面,新车的设计与老款车型有所区别,整体更有科技感,中控台和座舱包覆了大面积皮革。其还采用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2英寸中控屏的组合,此外挡把还由此前的旋钮式变为了传统挡把式。同时,新车将配备ADAS驾驶辅助系统,带有ACC自适应巡航、碰撞预警制动以及泊车辅助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并配备48V微混系统。其中低功率调校版本最大功率200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高功率调校版本最大功率249马力,峰值扭矩36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同时,新车还将配备ATRS全地形进程控制系统,其“透视”技术可通过摄像头获得车底的视野,以提供更好的越野能力,其涉水深度可达600mm。

  编辑点评:通过中期改款车型,新推出的发现运动版车型将在整体造型及内饰等方面进行升级,从而提升自身的产品竞争力,以达到在中型SUV市场竞争中挽回局面的目的。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编辑:陈安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