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2月份将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人民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3日10:41:18 

  ●捷达VS7

  新车特点:注重内在品质的性价比产品

  上市时间:预计2月底上市

  预售价区间:11.18-14.28万元

  捷达VS7是品牌旗下的首款中型SUV,基于MQB平台打造。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捷达最新的设计语言,六边形的格栅造型搭配矩阵式中网设计,J字标识呈三角形位于进气格栅中央,与捷达VS5的设计风格保持一致。

  车身侧面造型比较简约,平直的腰线设计使车看上去更加的流畅,轮圈的造型较为新颖动感。车尾造型同样简洁,尾灯组内采用了Y字型的光源,车尾底部增加了银色装饰板。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24/1841/1644mm,轴距为2730mm。

  内饰风格坚持了一如既往的“大众”味道,内部使用大量平直线条,中控台略微向驾驶员一侧倾斜。中央控制区搭配10英寸触控屏,并支持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功能。中控台触手可及的地方基本上都是硬质塑料,但在钢琴漆和纹路修饰下,看起来还是体面的。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4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从试驾编辑的驾驶感受来看,发动机偏重低速扭矩输出,小尺寸低惯量涡轮响应快,很适合日常市区走走停停的路况,发动机转速不需要拉高,充足的扭矩就会快速释放出来,所以即便是VS7这种尺寸不算小的中型SUV,开起来也能得心应手。爱信6AT在变速箱内部减阻和换挡顺滑表现上进行了一定程度的优化。

  编辑点评:捷达品牌及其旗下产品的出现,就目前的销量情况来看还是值得肯定的。捷达VS7是一款各方面表现较为均衡的产品,它在追求性价比的同时,在动力系统、底盘悬架等核心部件却更加注重。这让一款看起来似乎有些“廉价”的产品,还是具备一定的硬核实力的。

  ★全文总结:

  在这个特殊时期的年后二月天中,汽车市场仍有多款车型即将上市,其中不乏吉利icon、全新瑞虎7、雷克萨斯LM、全新奔驰CLA等这些全新车型。虽然此次疫情对实体经济会造成一定程度的影响,不过新车的上市或将采取网络、直播等线上方式,这也为状态低迷的企业市场注入了一丝活力。最后,值得期待的就是新车上市的价格了。(王亮)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编辑:陈安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