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因防控疫情的需要 开发区各企业积极做好延时复工工作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马秋瑾 2020年02月04日09:00:40 

  近日,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发出了《致开发区企业家的倡议书》。因为防控疫情需要,开发区倡议各企业适时延迟复工。收到倡议后,开发区企业纷纷行动起来,积极把复工计划推迟。

  “目前,经济开发区的企业都按倡议延迟了复工时间,企业主也纷纷做好了湖北、温州、台州等外来员工回嵊的劝阻工作。”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波表示。

  昨日一早,盛泰服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沈萍就忙开了。“因为疫情,我们公司现在还不能开工,但我们要及时做好外来员工的告知工作。”沈萍告诉记者,他们公司基本以外来员工为主,企业大概有一千七百左右外来员工,他们主要来自安徽、河南、贵州、湖北等地。原本企业打算正月初三就复工,但因为疫情严重,他们积极响应开发区管委会关于延迟复工倡议,将复工计划推迟。

  复工计划推迟后,沈萍就通过电话一一告知这些外来员工推迟回来,特别是一些湖北籍的员工,要求他们在疫情可控前不要返回公司。

  卓力转轴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张燚告诉记者,公司原本定于正月初六复工,但因为疫情,公司也将复工时间延后。目前,公司已经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将延迟复工的通知告诉外来员工,并对湖北籍员工和途经湖北的员工积极劝阻他们在疫情可控前不要返回嵊州。

  “虽然我们的公司驾驶员是河南、安徽为主,湖北籍只有一个,但非常时期,我们也积极劝阻他们迟点回来。”

  同样,我市力天货运有限公司也因为疫情的影响,积极劝阻他们的外来员工迟点返回嵊州。力天货运有限公司总经理俞鹏伟表示,公司从事货运工作,原本初六就应该复工,但现在全市上下都积极应对疫情,公司不甘落后,努力将复工时间推迟,积极做好外来员工的延迟复工工作。

编辑:陈安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有哪些症状?
“二次元”带出中国第三次“国货复兴”
疫情防控期间,怎样健康吃菜
2月份将上市新车汇总
蒂姆:这是艰难的时代 这是最好的时代
文艺界抗击疫情主题MV《坚信爱会赢》
左手游戏右手观剧 “鼠”你最开心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2020新春走基层
· 【专题】2020浙江省两会
· 【专题】聚焦2020·嵊州两会
· 【专题】十九届四中全会
· 【专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专题】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专题]五任村书记的党性情怀
· 嵊州小笼包:一笼包子一座城
· 抓好"三个年" 围绕"五个聚焦"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面对严峻斗争,习近平这样论“责”
减免重点疫情地区银行卡取现手续费
实行七个严格,坚决阻断疫情向校园蔓延
返程返工,国家卫健委给你9点防控提醒
国家卫健委:2日全国新增确诊病例2829例
浙江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情况
国际要闻
多国政要对中国战胜肺炎疫情充满信心
"中东和平新计划"缘何遭遇"世纪抵制"
也门政府军击落一架胡塞武装无人机
布基纳法索北部一村庄遭袭至少20人丧生
美民主党预选在即 谁能拿下第一州?
日本海上自卫队驱逐舰在抗议声中赴中东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