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市政府召开第四十九次常务会议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王杰 2020年06月19日08:29:56 

  昨晚,市长严钢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四十九次常务会议,副市长裘建勇、钱群飞、余丹、骆卫星、李剑光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王正军、屠强应邀参加,有关部门、乡镇(街道)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防汛防台和道路交通安全及危险品运输安全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近日国内连续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警示我们疫情防控工作还远未到全胜之时,各级各部门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持续抓紧抓实抓细内防反弹、外防输入防控措施,思想上高度重视、措施上扎实到位、保障上坚强有力,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聚焦重点人群、重点区域,突出做好国内重点地区来嵊人员健康服务管理,全面排查及时检测;突出抓好农副产品市场疫情防控,严把生鲜产品等重点货物入口关,坚决防止疫情蔓延。

  会议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和防汛防台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紧盯危化品、易燃易爆、交通运输、建设施工等重点领域、重点部位,深入开展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确保不留死角、不留隐患,尤其是道路安全和危险化学品运输安全,近期事故频发,要警钟长鸣,围绕重点企业、重点车辆、重点路段,在全市迅速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摸排行动和全市危化品运输安全“铁拳整治”专项行动,着力解决道路交通安全领域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要严格落实防汛防台责任,提前分析研判、统筹谋划部署,加强灾害天气、自然灾害预警,加强应急物资储备和培训演练,抓紧推进各类工程尤其是涉水工程的建设,突出抓好山洪、地质灾害、城市内涝灾害等隐患排查防范,守住经济社会运行安全底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电影《柳浪闻莺》开机仪式在我市举行
提前预约!2020年秋季入园体检开始了
Dior入驻哔哩哔哩 唱的是哪一出
竞争激烈 奢侈品电商只是看上去很美?
领克06全球首秀 开创设计美学新潮流
美国百米名将科尔曼被初步禁赛
中年女艺人的“逆光”并不总是乘风破浪
李宇春吴亦凡黄子韬 相聚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建设重要窗口 展现嵊州风采
· [专题]深入推进"三个年"活动
· 聚焦2020全国两会
·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 【专题】青春蓬勃力量
· 【专题】聚焦2020绍兴"两会"
· 【专题】谈剑剡溪
· 【专题】全国防灾减灾日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浙江奋力推进“重要窗口”建设纪事
长三角示范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草案公示
一图看懂丨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总规公布
英姿飒爽护海岛 “海霞”精神代代传
浙协调均衡奔小康 让全民共享发展红利
推动金融科技新深度融合
国际要闻
联合国通过4个新安理会非常任理事国
俄:北约指责俄扩大军事存在不符事实
以媒:内塔尼亚胡考虑“分两步”扩土
日本前经产相涉嫌收买选民被问询
世卫组织宣布停止羟氯喹治疗新冠试验
世卫组织:地塞米松不应用于预防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