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图片中心 >> 嵊州图闻
南桥下停车场北侧自产自销新交易点来了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马秋瑾 通讯员 丁鑫丽 马煜 2020年06月29日11:11:50 

有序发展地摊经济 打造果农新交易区

  昨日,记者走进南桥下停车场北侧新开设水果自产自销交易点,只见那里一片热闹,许多果农已经在那里设摊进行交易。据了解,南桥下停车场北侧新开设水果自产自销交易点,自6月23日起向果农开放,6月23日至30日为试行阶段,免费开放,自7月1日起停车场将收取一定的管理费。

  据悉,为积极响应中央号召,大力推动发展我市本地“地摊经济”,优先保障民生需求,推动我市农村水果自产自销。目前,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市文明办、市城投集团等部门经过实地勘察,在我市南桥下停车场北侧划定出一块区域进行自产自销水果交易。该区域共划定摊位约50个。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剡湖中队队员热心帮忙

  “新交易点提升了灯光照明,同时对摊位进行统一编号,采取相应的管理措施。”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剡湖中队副中队长潘湧龙介绍说,南桥下停车场北侧新开设水果自产自销交易点以定时间、定地点、定人员、定费用、定管理五大原则,做到放而不乱、管而不死,为果农营造良好的摊位环境。同时,在端午节前后摊位免租赁费用,于7月1日起正式管理运营。

  据悉,截至目前,我市共有20多处自产自销点,其中在剡湖区域就有3处,它们分别为:江滨市场二楼蔬菜自产自销点、南桥下停车场北侧水果自产自销点和东圃菜场自产自销点。广大菜农、果农可以到这些自产自销点进行规范经营。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自产自销区重新开放 农户可以通过“摸球”来确定摊位
>>文化生活
高考(选考)学考中考期间 切勿噪声扰民!
我市首家成人预防接种门诊成立
杨洋演绎拥抱主题大片 彰显温暖感染力
新业态发力 居民消费升级后劲十足
车型全覆盖 六月上市新车盘点
意甲:AC米兰完胜罗马 国米逆转帕尔马
刚刚追完贼,陈建斌转身去“追爱”
“江姐”和“王政委”一家四位电影人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决胜全面小康
· 建设重要窗口 展现嵊州风采
· [专题]深入推进"三个年"活动
· 聚焦2020全国两会
·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 【专题】青春蓬勃力量
· 【专题】聚焦2020绍兴"两会"
· 【专题】谈剑剡溪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决议全文
侮辱、诽谤英烈行为拟规定为犯罪
锚定建设法治中国示范区目标奋力前行
前五月温州出口逆势增长
“四色销号”图让干部跑起来项目快起来
毕业典礼上哪句校长“金句”戳中了你
国际要闻
绝密画面曝光!俄公开大量核试验影像
美国单日新增新冠病例官方数据再创新高
西班牙去年3月检出新冠病毒意味着什么
来势汹汹!印度首都多地出现大量蝗虫群
章莹颖案民事诉讼再遭驳回
东京解禁后疫情反弹严重 感染途径成谜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