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魏伟一行来嵊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和嵊新水资源综合利用项目工程进展情况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陈链芳 2020年07月03日08:24:00 

全域联动全员参与 推进文明城市创建

  昨日,绍兴市政协主席魏伟一行来嵊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和嵊新水资源综合利用项目工程进展情况。我市领导柴理明、潘启富、余丹分别陪同。

  2018年2月,我市获得2018-2020年创建周期的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资格,与全省其他地市的15个县市一起角逐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这一金字招牌。两年多来,我市市委、市政府思想高度统一、行动高度一致,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仅市委市政府每年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写进全会报告和政府工作报告,而且成立了强有力的创建领导小组,制定了三年行动计划,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森林城市“三城同创”,全市上下已形成全域联动、全员参与的良好态势。2017年一季度,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满意率为70.62%,2018年省测时为86.58%,2019年8月为92.88%。

  魏伟在听取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汇报和讨论发言后指出,各部门要按照嵊州市委、市政府的要求,树立“创建为民,创建惠民”的理念,让老百姓在创建过程中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好处与实惠,发动更多干部群众参与到“创文”工作中;要做到志在必得,不容有失,拿出背水一战的信心、决心和意志,抓实各项工作要求,严格对照测评标准查漏补缺、纠偏整改,力求创建无盲点无漏项;细节决定成败,要做到知己知彼,学习周边县市“创文”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取长补短;要加大创建力度,积极探索建立长效机制,将“创文”工作推向新高潮。

  会后,魏伟一行实地督查了市妇幼保健院、市青少年宫、市客运中心、鹿山广场、江滨市场、江晓社区、文化综合大厦等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点位,并实地督查了嵊新水资源综合利用项目进展情况。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高考后志愿怎样填?专家讲座又来了!
送医下乡 服务群众
刘诗诗解锁新封面 眼神清澈凝视前方
实体商业自营电商平台现状盘点
吉利大豪越正式上市 售价10.36万元起
广东20连胜 易建联加冕常规赛得分王
年轻人为何喜欢扎堆在B站看老剧?
治理未成年人沉迷网游需要硬招辣招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网络中国节·端午
· 建设重要窗口 展现嵊州风采
· [专题]深入推进"三个年"活动
· 聚焦2020全国两会
·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 【专题】青春蓬勃力量
· 【专题】聚焦2020绍兴"两会"
· 【专题】谈剑剡溪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每日一习话】确保基层治理正确方向
外交部:敦促有关国家停止干涉他国内政
外交部回应美国国会执意推进涉港议案
70余国在联合国发言支持港区国安法
中方敦促部分国家停止政治操弄
民进党打压大陆媒体驻点采访无理蛮横
国际要闻
综合消息:亚欧地区多国收紧防疫管控
《卫报》:美国买断瑞德西韦引发批评
拜登竞选筹款连续两个月超特朗普
公道自在人心!70余国支持港区国安法
金正恩主持会议讨论朝鲜防疫工作
美国官方单日新增新冠病例数再创新高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