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世界
拜登竞选筹款连续两个月超特朗普
来源:新华网 作者: 2020年07月03日14:59:22 

  提前锁定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的美国前副总统乔·拜登6月筹集竞选资金逾1.41亿美元,连续两个月超过总统唐纳德·特朗普。

  拜登5月筹款额超出特朗普大约一成,6月筹款额是他今年以来月度筹款最高纪录。

  特朗普竞选团队和共和党全国委员会设立的一个联合委员会1日说,特朗普团队和共和党全国委员会第二季度共同筹款2.66亿美元,其中6月筹款1.31亿美元,也是特朗普今年以来月度筹款最高纪录。

  拜登6月初锁定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特朗普3月锁定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路透社报道,特朗普经过3年募款努力,拥有巨大竞选资金优势。截至二季度,特朗普和共和党掌握的竞选资金超过2.95亿美元。

  拜登锁定候选人提名后开始加速缩小与特朗普的筹款差距。美国前总统贝拉克·奥巴马6月23日首次与拜登一同参加筹款活动,帮助后者筹得逾1100万美元。

  拜登6月30日确认不会在新冠疫情期间举行竞选集会。他当天谈及在一些全国范围或关键州的民调中领先特朗普,说知道自己的民调数据不错,但现在下判断为时过早。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高考后志愿怎样填?专家讲座又来了!
送医下乡 服务群众
刘诗诗解锁新封面 眼神清澈凝视前方
实体商业自营电商平台现状盘点
吉利大豪越正式上市 售价10.36万元起
广东20连胜 易建联加冕常规赛得分王
年轻人为何喜欢扎堆在B站看老剧?
治理未成年人沉迷网游需要硬招辣招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网络中国节·端午
· 建设重要窗口 展现嵊州风采
· [专题]深入推进"三个年"活动
· 聚焦2020全国两会
·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 【专题】青春蓬勃力量
· 【专题】聚焦2020绍兴"两会"
· 【专题】谈剑剡溪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特写:香港市民唱响心中的国歌
今年6月 中国元首外交又一个“繁忙月”
习近平: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初心印记|一首词道出拳拳为民情
步履不停——总书记的足迹
微视频丨风华正茂
国际要闻
德国正式接任欧盟轮值主席国
中国以外新冠确诊病例达10272430例
俄罗斯完成宪法修正案公投
美国人对疫情的焦虑情绪达到最高水平
福奇说如不扭转形势全美可能日增10万
韩国警方逮捕上百名“N号房客户”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