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维护中
   嵊州新闻网>>专题频道>>党的17大>>大会动态


李长春参加广东代表团讨论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2007年10月16日15:49:25  

 新华社北京10月15日电 李长春同志15日在参加他所在的党的十七大广东代表团讨论时说,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进一步巩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更加自觉、更加主动地推动文化的大发展大繁荣,为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文化条件。

  10月15日下午,广东代表团的代表围绕十七大报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张德江、刘玉浦、胡泽君、李鸿忠等同志先后发言

    在认真听取代表的发言后,李长春说,胡锦涛同志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科学回答了在我国改革发展关键阶段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发展目标继续前进等重大问题,精辟概括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提出了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根本要求,明确了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奋斗目标的新要求,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光辉文献。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贯彻。

  李长春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进一步巩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是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根本任务。当前,首先要把党的十七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要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深刻领会十七大的主题,深刻领会十六大以来党和国家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刻领会改革开放的伟大历史进程和宝贵经验,深刻领会科学发展观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领会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奋斗目标的新要求,深刻领会十七大在社会主义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建设等方面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七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的伟大事业上来。要加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的力度,加强和谐文化建设,团结和凝聚各方面的力量,共同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要大力推动文化创新,继续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最大限度地激发全社会的文化创造活力,兴起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的新高潮。

  廖晖同志参加了广东团的讨论。

编辑: 马丽萍
  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抢割单季杂交稻
科技育蚕 丰收在望
甘霖冒雨抢险
我们没有节假日
集约利用土地获效益
28名新公务员上岗
家门口的美食盛宴
越剧票友PK赛
精品专题
台风“罗莎”报道
行政村规模调整
第二届"全民读书月"
工业强市 和谐惠民
关注台风“罗莎”
抗击台风“韦帕”
创新创业 对话市长
杭州湾跨海大桥贯通
对党说句心里话
关注党的十七大
稳定副食品价格
央行07五次加息
聚集伊朗核危机
朝核问题六方会谈
特别报道伊拉克局势
八国集团首脑会议
浙代表团讨论十七大报告
浙代表团讨论十七大报告
胡锦涛在十七大上作报告
胡锦涛在十七大上作报告
空客首次向客户交付A380
空客首次向客户交付A380
嵊州古代清官故事
嵊州古代清官故事
生活资讯
【图文】青 藏 之 旅(下)
【图文】秋补多吃“果肉”菜肴
【附图】糖友 可用蔬菜代替水果
【图文】拉伸脊柱长个子
【附图】深圳二手楼市已降至冰点
色彩搭配打造特色明朗的客厅
十一出游 7款帆布鞋最佳选择
【组图】月光捎去我问候
【图文】福特福克斯摘五星桂冠
文武全才 经典WM5.0系统智能手机
坐在“碗”里看奥运
帕瓦罗蒂之女斥媒体编造谎言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