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新时代的嵊州故事——“亿田”烹香亿万家庭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吴锡英 金斌 2017年11月14日08:50:00 

  创牌路上 “颖”动亿田

  集成灶产品的成熟和行业的高速发展,让孙伟勇看到了亿田品牌实现腾飞的广阔前景,而一度在传统灶具领域上的沉寂,也让孙伟勇深刻体会到了品牌建设的重要性。

  在传统油烟机和燃气灶产品上,亿田曾吃过一次亏。那时,亿田是行业内生产欧式吸油烟机最早的一批企业之一,但因疏于对品牌和渠道的开拓,几乎把市场拱手让给了同行。当年没有走创牌之路,一直是孙伟勇的心头之痛。同样的错误,孙伟勇决不会再犯第二次。

2014年3月2日上午,浙江亿田电器有限公司举行品牌推介活动,与台湾当红明星林志颖正式签约作为企业品牌的形象代言人。

  2014年3月2日,亿田再次成为厨具行业的关注焦点。这天,亿田举行品牌推介活动,与当红明星林志颖正式签约,作为企业品牌的形象代言人。无数粉丝和来自全国的60多家主流媒体记者见证了这一时刻。

  请明星代言并不是新鲜事儿,难能可贵的是,亿田邀请了30多家厨具企业的老总共享这场盛会。这是一个企业家的气魄,作为嵊州厨具协会会长,孙伟勇希望与兄弟企业共见证、同进步、谋发展。

  电视媒体、网络媒体、平面媒体齐头并进,亿田在品牌建设方面实现了海陆空全方位推进,在全国各大城市掀起了一股巨大而持久的“亿田风”。

  真心英雄 铿锵玫瑰

  “灿烂星空,谁是真的英雄,平凡的人们给我最多感动……”舞台这边,孙伟勇率领着10多位男性员工拿着话筒唱过来;舞台那边,陈月华带领着10多位女性员工唱着“一切美好只是昨日沉醉,淡淡苦涩才是今天滋味,想想明天又是日晒风吹,再苦再累无惧无畏……”这样的声音、这样的情景、这样的晚会,每年都会在孙伟勇的《真心英雄》和陈月华的《铿锵玫瑰》对唱中拉开序幕。

  细数亿田在发展路上的收获:率先生产侧吸式油烟机、侧吸下排集成灶,建造中国厨电科技馆,联盟中科院打造无害厨房,邀请林志颖代言亿田品牌,荣获嵊州市长质量奖、绍兴市长质量奖,成为中国厨具之都首家通过“浙江制造”认证企业,成为集成灶国家标准起草组长单位……真心英雄与铿锵玫瑰的珠联璧合,亿田的每一次跨越发展,都是嵊州厨具界的传奇和神话。

  经过了创业期、发展期和跨越期的浙江亿田智能厨电股份有限公司,有了第二代接班人与来自五湖四海精英团队的鼎力相助。创建无害厨房环境是亿田人的使命,成为中国集成灶领航者是亿田人的愿景。

  百亿企业、百年亿田,是真心英雄与铿锵玫瑰正在构筑的宏伟蓝图。

首页  上一页  [1]  [2]  [3]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让消费者得到面对面实惠 亿田电器工厂直购已办近百场
亿田电器有望成为我市首家成功争创省政府质量奖企业
主动出击 打好品牌“组合拳”——来自亿田电器的蹲点报道之三
极致,才是品质的本质 ——来自亿田电器的蹲点报道之二
15分钟凝聚25年大发展——来自亿田电器的蹲点报道之一
>>文化生活
我市新增4名省级非遗传承人
冬天吃这三种根菜、两种水果最养生
若无娇嫩双唇 口红再多又有何用?
羽绒服不再遭受人们的嫌弃了 为什么?
东风本田“机油门”激怒车主
宝马8系旗舰官图首次发布 有望亮相车展
翻拍剧别只消费情怀,价值观要与时俱进
《移动迷宫3》科幻动作三部曲终结篇上映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 第三届嵊州创客、创新项目大赛
· 打造剡城"红立方"引领文明新风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葛慧君当选为十二届省政协主席
车俊、袁家军:确保正常生产生活
浙江:高举改革大旗 扛起改革担当
垃圾分类怎么做?代表委员"支招"
“强起来”新征程的浙江担当
两会特稿|"两山"之路越走越宽广
国际要闻
韩国医院大火恐由电路问题引发
沙特首富阿勒瓦利德王子获释
捷克现任总统拒做房间里“摆设”
朝告全民族书:推动北南关系发展
巴拒将耶路撒冷排除在巴以和谈外
菲或永久性禁止向科威特输出女佣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