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三位司机毁绿停车太任性 相关部门作出处罚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实习记者 施闻 曹凯莉 2018年03月01日10:07:21 

  昨日上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鹿山中队的执法人员在东南路219号小区进行巡查时发现,共有三辆车毁坏绿化带停车,将三辆车作登记与扣留处理。其中,车牌为浙D·HM350的汽车因联系不上车主,作拖车处理。

  车牌为浙D·HM350的灰色小轿车整个车身都停在了绿化带中,另一辆车牌为浙D·E1V21的白色小车则紧靠其旁,大半个车身也停在了绿化带中。在小区另一处,车牌为浙D·1316N的红色轿车把右侧车轮停放在草地中。

  昨日下午,记者向鹿山中队副中队长邓华东了解到,园林管理处根据对绿地的毁坏程度,分别对浙D·1316N和浙D·E1V21车主作出150元与200元的复绿赔偿,并由综合行政执法局鹿山中队根据《浙江省城市绿化管理办法》第二十条第五项和《浙江省城市绿化管理办法》第三十一条,对毁绿停车不文明行为作出各罚500元的处理。浙D·HM350车主正在接受处理中。

  在拖车现场,不少围观居民表示,车主毁绿停车真是不应该。“绿地是小区的公共资源,绿化带损毁,居住环境就改变了,最终损害的是居民自己的利益。”该小区居民章女士说。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千年驿道 文化展示
总投资680万 市残疾人康复中心投入运行
健身前应先卸妆
春天来了,一抹樱花妆让你人比花娇
争夺紧凑型SUV市场 雷克萨斯UX官图发布
吉利收购奔驰,下的是“协同效应”大棋
3月影市好莱坞电影“来势汹汹”
《红海行动》成春节档黑马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 第三届嵊州创客、创新项目大赛
· 打造剡城"红立方"引领文明新风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5年两会,习近平这些话语历久弥新
中国将成全球最大核能国家
国内首张个人征信牌照下发
2月各线城市楼市成交量全线下跌
楼市调控将向三四线城市深入
微视频《答卷》
国际要闻
韩检方提请判朴槿惠30年有期徒刑
叙首都附近炮击减少地面交锋激烈
普京国情咨文将与竞选纲领一致
美全国步枪协会与特朗普唱反调
安理会通过叙利亚停火决议
巴布亚新几内亚发生7.5级地震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