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图片中心 >> 嵊州图闻
市红十字会开展“红十字博爱周”大型宣传活动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实习记者 曹凯莉 2018年05月09日10:37:11 

  微笑——人道 为了你的微笑

  昨日上午,我市红十字会联合市医疗红工委、市学校红工委、东阳市人民医院在文化广场开展纪念第71个世界红十字日广场志愿服务暨康心基金心脏病救助项目再进嵊州活动。

  此次活动,以“微笑——人道,为了你的微笑”为主题,组织开展“红十字博爱周”宣传,内容包括造血干细胞捐献采样、器官(遗体)捐献宣传劝募、义务诊疗、爱心义卖和现场救护演示等,展示红十字会在新时代的新气象、新作为,让基层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活动中,不少市民早早排队等候就诊,医务人员悉心为每一位病人诊疗,详细询问病情。由市职教中心组织的义卖活动也如火如荼进行,不多一会, 60件衣服就被一件件卖出,购买衣服的大多是老人,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我心脏手术已经第五年了,术后效果很好,这次是王医师提前几天就打电话告诉我,让我过来复诊的,这个活动对我们心脏病患者很有帮助的。”今年56岁的王金莲说。除了专家义诊,标准心肺复苏术现场培训,市民也是踊跃参与,其中一位“老手”为现场市民演示了如何在最短的时间内为患者做心跳复苏,吸引了众人围观。

  在造血干细胞捐献采样中心,两份造血干细胞捐献采样意向书先后签订。吴燕一来到摊位前,工作人员便认出了她,原来是位献血“熟客”,这一次,吴燕是奔着捐献造血干细胞而来的。她说:“人活着总要做些有意义的事。”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民营越剧团大展演活动圆满结束
5类植物是天然“消炎药” 这些食物最补血、抗血栓
指甲裸妆风掀起,选色疑难症们都省心了
一秒入夏!跟时尚小花们学习如何穿短裤
准车主看过来 十大受关注车型
谨慎!“零首付”购车或是陷阱
朱迅:输了就输了,但我绝不屈服
《巴霍巴利王2》上映三天票房4600万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2018聚焦绍兴市两会
· 【专题】聚焦2018浙江省两会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 第三届嵊州创客、创新项目大赛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真理的力量
孙政才受贿案一审公开宣判
中国拿下一项“制芯”关键技术
多个城市掀“抢人大战”
CR929预计2025年前后首飞
直升机航母甲板起降意味着什么?
国际要闻
特朗普:将宣布关于伊核协议决定
伊朗核协议即将到期 英法德游说
普京提名梅德韦杰夫为政府新总理
日在野党又搞合并 众元老不入伙
索马里发生路边炸弹袭击
普京宣誓就职开启第四个总统任期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