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社会文化
【改革开放40周年】领尚小镇:宜居、宜业、宜游的特色小镇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 2018年12月24日10:20:39 

  领尚小镇规划区位于城南新区和经济开发区结合点,毗邻甬金高速、上三高速,规划面积3.51平方公里。

  领尚小镇是市委、市政府贯彻省委、省政府“加快规划建设一批特色小镇”的重大决策精神,着眼立足打造“时尚产业之都”,推动嵊州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培育经济发展新引擎的战略决策。

  2016年1月,领尚小镇正式被浙江省特色小镇规划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列入浙江省第二批特色小镇培育名单,截至2018年第三季度,共已完成投资约33.5亿元。

  自开始创建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领尚小镇建设稳步推进。在2017年度省级特色小镇培育对象年度考核中,领尚小镇在64个培育对象中,为7个“考核优秀”的小镇之一。

  2017年5月,北航投生态科技园项目开工动建。截至目前,已完成主体建筑全部封顶。2017年下半年,文化创意产业园一、二期项目顺利开园,三期项目完成验收并交付使用,2018年四期项目也已开工动建,嵊州文创主题馆装修陈列布展工程已接近尾声,将在12月26日正式对外开放。

  2017年11月,巴贝集团人工饲料工厂化养蚕项目中试车间投入运行,目前一期项目设备正在安装调试中,占地300亩的二期项目正在进行前期有关准备工作;小镇道路配套基础设施工程一期建设顺利推进,领尚路及规划二路已完工并通过验收,经环西路南延段在2018年年底前将按计划完成路基工程。

效果图

  此外,小镇对双软企业等税源经济项目招商常抓不懈,截至目前已有近10家税源经济企业落户小镇。2017年,落户小镇的税源经济企业共纳税额达3.5亿多元。

  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一个融产业、文化、旅游、社区为一体的时尚特色小镇正在蓬勃兴起。

编辑:钱俊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改革开放40周年】嵊州市越剧团:越音传万里 我们在路上
【改革开放40周年】水上运动在我市蓬勃发展
【改革开放40周年】电信四十年,架起了通向世界的桥梁
【改革开放40周年】黄泽江,跨越30年的难忘记忆
>>文化生活
首届“雕圣杯”根雕现场创作大赛开赛
头痛头晕没力气 回笼觉为何越睡越累?
张嘉倪亮相时尚盛典 亮片长裙夺目吸睛
一件大衣 包裹全年份闪耀
Polestar 2对标特斯拉Model 3车展亮相
皇马夺世俱杯“三连冠”
《白蛇:缘起》 发定档海报
《复仇者联盟4》 时长或达3小时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改革开放40年
·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 [专题]第四届中国越剧艺术节
· 八八战略再深化 改革开放再出发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第九届网络文化活动季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盘点完成了的2018年民生清单
人大外事委就美签署涉藏消极法案发声明
桥梁、港口码头、城市轨道对外资不设限
中国妇女报推出40年40位女性改革人物
脱贫攻坚战中绽放的税务力量
比一比:40年,中国经济的飞跃有多大
国际要闻
美以"网络窃密"为由对两中方人员"起诉"
美国从叙利亚撤军 法国还得“靠自己”
日将从明年4月起定期发布外籍工人数据
土耳其总统表示将与伊朗继续加强合作
美方希望第二次特金会在2019年年初举行
普京经由互联网等渠道获取信息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