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图片中心 >> 嵊州图闻
市政协委员周谢东:持续推进数字经济发展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陈链芳 2019年01月16日10:31:43 

访市政协委员、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周谢东

  “众所周知,工业是嵊州发展的重中之重,只有工业强才有嵊州强。我省率先提出数字经济‘一号工程’,先后出台《浙江省数字经济示范省建设方案》《浙江省数字经济五年倍增计划》等建设举措,旨在加快推进产业数字化和数字产业化转型。”近日,市政协委员、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周谢东告诉记者,这次他们民建会员把目光投向了推进嵊州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以数字化引领创新驱动发展方面,将积极建言献策。

资料图

  在周谢东看来,面对数字经济发展的大势,我市必须顺势而为、趁势而上,持续推进数字经济发展,借机赶超先进县市。通过从加强领导,全面谋划,营造数字经济新环境;放眼世界,勇于投入,打造数字经济新平台;融合发展,双创联动,激发经济发展新动能;加强引进,重视培养,培育数字经济新铁军方面着手,推进嵊州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

  “工业强市”涵盖诸多内容,正是他兴之所在、力之所及之处。作为一位20年的老委员,工业强市是周谢东多年来持续关注的一个重点。关于把握湾区经济新机遇,激发工业强市新动能的建议;全装修时代我市厨具产业发展的几点建议……多年来,由周谢东独自撰写或参与撰写的多个提案,都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重视和采纳。

  “政协委员是一种社会荣誉,但更是责任,尤其是对普通市民有榜样作用。作为一名政协委员,不仅要把自己的工作做好,更要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关注民情民意,为和谐社会建设出力。”今年,周谢东还将结合民生和嵊州实际,为燃气用户安全保险和我市文明城市创建方面建言献策。

  周谢东认为,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更应该利用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参政议政,时刻关注民生。他说:“两会即将召开,我将努力做和谐社会的推动者,为促进经济的繁荣健康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市政协委员周芝英:从“送出去”到“领进来”
市人大代表吴国灿:不忘为民初心 真抓实干履职尽责
>>文化生活
[嵊州文创]应汉军:青石上刻下岁月传奇
流感袭 儿科忙 如何才让孩子少受罪
欧阳娜娜西装大片 诠释简单利落甜酷风
一个动作瘦全身 每天轻松简单瘦!
英菲尼迪QX Inspiration概念车亮相北美
不服不行,这就是亚洲天王
周星驰:《新喜剧之王》结局不再遗憾
《国家宝藏2》王菲不难请,国宝很难选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聚焦2019绍兴市“两会”
· 【专题】改革开放40年
· 2018“最美浙江人”微纪录片
· 八八战略再深化 改革开放再出发
· [专题]第四届中国越剧艺术节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第九届网络文化活动季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六个强化”确保央企效益稳中有增
商务部:有信心推动对外贸易稳中提质
经核实2017年GDP总量为820754亿元
新公务员法亮点解读
2018起诉侵犯未成年人权益犯罪5万余人
铁路货运增量行动干出这样一份成绩单
国际要闻
俄罗斯就争议领土“敲打”日本
嫦娥四号登月图片视频假的?NASA澄清
伊朗发射卫星失败 准备发射另一颗卫星
美开出挽救《中导条约》条件
联合国先遣队在也门遭袭
美政府停摆27天:民主党对总统发难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