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徐建役活动报道集 >> 重要活动
剡溪讲堂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举行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尹洁银 2019年02月28日11:06:38 

全力做好土地利用管理工作

  昨日下午,剡溪讲堂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举行。国家自然资源督察上海局巡视员常嘉兴作主题为《国家土地督察制度的建立与实践》的专题报告。市领导徐建役、何国英、孙海荣、董友庆等参加。

  常嘉兴是自然资源管理应用领域的资深专家,长期从事土地管理审批、土地征收等事项合法性和真实性监督检查工作,对如何督促各级政府落实耕地保护责任、执行国家土地调控政策、执行土地管理法律法规等情况有着独到的见解,积累了深厚的业务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去年在绍兴市例行督察期间,常嘉兴多次深入一线,对我市土地管理利用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严格要求,并在整改方面给予了精准、务实的指导和帮助。

  报告会上,常嘉兴紧扣中心、围绕主题,详细介绍了国家土地督察制度建立的背景、基本框架和工作方式,并结合土地例行督察的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地剖析了当前浙江省土地利用和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探究发生问题的原因和解决的办法。同时,对我市土地利用管理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土地利用管理课。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报告,站位高远又契合实际,既有理论指导又有案例剖析,既分析现状又引导启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启发性,有助于今后更好地在工作中找准定位,为高水平“三个嵊州”建设贡献更多自然资源工作力量。

  报告会后,常嘉兴到开发区(浦口街道)考察了巴贝工厂化养蚕项目,并对该项目充分盘活利用现有闲置土地,以及成功投产后大大节约了蚕丝生产的土地和人工等给予高度肯定。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剡溪讲堂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举行
剡溪讲堂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举行
剡溪讲堂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举行
剡溪讲堂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举行
剡溪讲堂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文化生活
我市被命名为“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
雨水逢元宵,吃汤圆也有大讲究
张钧甯粉色系梦幻封面 演绎迷离气质
古今中外美白小奇招,迅速安排上了
宝马奔驰联姻结盟 车企抱团成常态
阿尔加夫杯开赛 中国女足将登场
《包宝宝》获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
分久必合,“张飞”坐轮椅赴三国重聚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聚焦2019·嵊州两会
· 【专题】2019新春走基层
· 【专题】2019网络祝年
· 【专题】剡溪潮涌四十载
· 【专题】改革开放40年
· 【专题】2019省两会
· 八八战略再深化 改革开放再出发
· [专题]第四届中国越剧艺术节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31个省区市全部顶格减征“六税两费”
国家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挂牌成立!
深化政治巡视 完善巡视巡察战略格局
写在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实施五周年
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将进入普及化阶段
网络言行不得损害他人和公共利益
国际要闻
伊朗进行大规模军演 试射反舰巡航导弹
白宫:美朝领导人27日晚上举行首次会谈
伊再接收“伊斯兰国”俘虏 接收近300人
欧盟延长对白俄罗斯武器禁运和个人制裁
英国首相推迟议会“脱欧”表决
安理会26日或召开会议 商委内瑞拉问题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