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米面粮油肉一样都不少!我市生活物资供应有保障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陈链芳  2020年02月05日09:26:41 

  近日,受疫情防控影响,市民对米面粮油、肉、蔬菜等日常生活必需品的需求有了较大增长。昨日,记者走访多家超市,了解到我市粮油蔬菜肉蛋奶盐等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平稳。目前,各大超市也正积极开展工作,保障物资供应,米面粮油、肉类和蔬菜库存与采购供应充足,保质保量保价。

  当天上午,在鹿山广场国商超市内,记者看到,大米、食用油、蔬菜、水果、肉类等供应充足,前来买菜的市民不多,但都十分注意防护,人人戴有口罩,有序采购所需生活物资。市民喻女士介绍,她今天主要是前来购买一些蔬菜:“家里肉类这些储备充足,主要是蔬菜不太多,今天特意出门来买一点。”

  在该超市供货处,工人们正在紧张有序地卸菜。据超市相关负责人裘丹龙介绍,超市里蔬菜充足,针对莴笋、蘑菇、青菜、萝卜等平时市民需求量较大的菜品,超市已作相应储备。生鲜部门也正根据疫情防控期间交通管制等情况,积极跟当地蔬菜种植大户进行对接,全力保证蔬菜供应。

  通过现场走访,记者了解到,我市各超市物资供应良好,且价格十分平稳。市民王亚平说:“我今天过来主要是买点蔬菜、水果,花菜平时是三四元钱左右一斤,今天看着也差不多,也是3元多。”

  世纪联华(嵊州兴盛店)相关负责人庞沧海表示,他们的供货主要由杭州总店提供,现在生活物资供应十分充足。“除了每天供应菜品外,目前正针对面条、米、油等民生商品,及时跟总部对接,一定根据顾客需求保障供应,同时做到价格亲民。”庞沧海告诉记者,一些不方便出门的市民朋友,还可以通过联华鲸选APP下单。

  前来采购的市民董女士告诉记者,自疫情发生后,家人还是和往常一样,并没有恐慌囤货,只是清洁消毒类商品会比往常多采购一些。“我觉得没必要备那么充足,超市都买得到,现在我们就是买两三天的蔬菜,尽量少出门。”

  记者发现,无论是社区便利店还是大型超市,食品方面的储备都是比较有保障的。位于玉兰花园南门的三江超市在粮油副食方面供货充足,方便面和衣物消毒液之类相对热销。超市方面表示,将按时段补充货架,保证市民购物需求。

  “我们每天组织人员对国商、永辉、世纪联华、三江等大型商超进行走访,调查生活必需品库存情况,检测市场运行情况,了解物品采购渠道是否通畅,目前各大超市大米库存合计近百吨,其余生活必需品充足,没有出现哄抢情况,物资供应正常。”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也正积极组织超市申报全省应急运输车辆专门通行证,全力保证生活物资每日供货充足,请广大市民放心。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恶魔疫情压不垮中华脊梁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有哪些症状?
“二次元”带出中国第三次“国货复兴”
疫情防控期间,怎样健康吃菜
2月份将上市新车汇总
蒂姆:这是艰难的时代 这是最好的时代
文艺界抗击疫情主题MV《坚信爱会赢》
左手游戏右手观剧 “鼠”你最开心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2020新春走基层
· 【专题】2020浙江省两会
· 【专题】聚焦2020·嵊州两会
· 【专题】十九届四中全会
· 【专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专题】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专题]五任村书记的党性情怀
· 嵊州小笼包:一笼包子一座城
· 抓好"三个年" 围绕"五个聚焦"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面对严峻斗争,习近平这样论“责”
减免重点疫情地区银行卡取现手续费
实行七个严格,坚决阻断疫情向校园蔓延
返程返工,国家卫健委给你9点防控提醒
国家卫健委:2日全国新增确诊病例2829例
浙江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情况
国际要闻
多国政要对中国战胜肺炎疫情充满信心
"中东和平新计划"缘何遭遇"世纪抵制"
也门政府军击落一架胡塞武装无人机
布基纳法索北部一村庄遭袭至少20人丧生
美民主党预选在即 谁能拿下第一州?
日本海上自卫队驱逐舰在抗议声中赴中东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