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线上“吆喝”新产品 亿田智能厨电为销售注入新动能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陈链芳 2020年04月08日08:28:00 

  “Hello,大家好,欢迎各位进入亿田电器旗舰店的直播间,今天为大家带来一款19年新上市的最新款集成灶,咱们可以点击右下方的小红袋,里面有一张99元购物抵用券,可以到店使用……”3月30日,在浙江亿田智能厨电股份有限公司科技馆直播现场,电商部客服宋啸南正和线上客户互动,推介新产品,并推出一系列优惠措施。这是亿田智能厨电为应对疫情的影响而推出的网络直播新举措。

  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的大背景下,很多企业都遇到了线下销售难的瓶颈,也都根据自身情况推出新招数,亿田智能厨电就利用网络直播这一新模式,把原本疲软的市场给带动了起来,使企业逐步从疫情的阴影中走出来,实现逆势增长。市厨具行业协会会长、亿田智能厨电董事长孙伟勇介绍,现在很多线下门店关着,顾客也还不愿出门购物,公司于是通过网络直播平台进行销售,不仅增加了知名度,销量也提升了。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市厨具行业受到了很大冲击,企业复工推迟,国内销售直线下跌,国外订单纷纷取消……厨具产业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市场寒冬。“往年,厨电行业在3月份慢慢进入旺季,但今年的销售差不多是停滞状态,像中怡康数据、奥维云数据等都下降了60%—70%。”孙伟勇告诉记者,作为应对之策,企业必须多元化布局,积极拓宽营销渠道,促进服务创新升级。

  面对困境,我市厨具企业逆势而行,亿田智能厨电从2月11日线上逐步复工以来,就要求全国各地专卖店开展网络直播推荐新产品,通过天猫、京东等平台,把线下销售的损失补回来。“我们通过覆盖全渠道的网络直播,实现了线上流量的精准转化,按照目前的订单量,销售已明显回暖,3月份销量基本与去年同期持平。”亿田智能厨电电商部天猫运营店长钱益龙表示,接下来,他们还将通过增加直播场次、创新直播方式等形式,为产品销售注入新动能。

  目前,亿田智能厨电已先后在全国直播了近千场,数据显示,公司3月的销量比2月增加了80%以上。自3月2日全部复工以来,公司目前已全面进入正常运行状态。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近千场!疫情之下,亿田利用新模式实现逆势增长
奋进2020·企业家谈愿景|浙江亿田智能厨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伟勇:“四个升级”助推“双百”战略
经济开发区:紧抓经济命脉 力创国家级开发区
亿田智能厨电公司持续加强产品品牌渠道提升
>>文化生活
【嵊县儾】丁仲礼副委员长的故乡情
【视频】我市第一批援鄂医疗队回家!
雅漾母公司推出首款可联网的化妆镜
电商发展 直播带货还会有哪些新玩法
北京车展延期至9月26日-10月5日
中超应该降薪吗?俱乐部都不愿意先出头
宠物演员参演剧集,绝不是走过场
浙江推出打造舞台艺术人才计划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 【专题】谈剑剡溪
· 【专题】2020浙江省两会
· 【专题】聚焦2020·嵊州两会
· 【专题】十九届四中全会
· 【专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专题】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专题]五任村书记的党性情怀
· 嵊州小笼包:一笼包子一座城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海关总署:入境旅客全部实施核酸检测
疫情下餐饮消费的“机”与“变”
我国正常诊疗秩序逐步恢复
央行鼓励商业银行增加贷款投放
我国地面气象观测全面自动化
宁波推动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国际要闻
全球新冠死亡病例超7万例
日本定于今日宣布紧急状态
综合消息:英国首相被转入重症监护室
新西兰卫生部长因违反"封城"禁令被降职
美例超35万例   俄单日新增近千例
世界卫生日:世卫组织向医护人员致敬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