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徐建役活动报道集 >> 重要活动
我市召开“六稳”“六保”争先创优工作月度例会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金斌 2020年07月01日09:26:25 

徐建役:打好翻身仗 确保“半年红”

  昨日上午,我市召开“六稳”“六保”争先创优工作月度例会。市委书记徐建役在会上强调,全市上下要进一步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强化举措、攻坚克难,全力打好争先创优翻身仗,确保实现“半年红”。市委副书记、市长严钢主持会议,市领导裘建勇、史向俊等参加。

  会上,各专班汇报了工作推进情况,回顾了5月份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情况,分析了指标形势,对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徐建役肯定一段时期以来各专班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他说,从数据来看,我市经济社会回暖形势持续向好,稳中有进态势更加明显,为实现“半年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了较好的基础,我们要坚定发展信心,继续朝着既定的目标奋勇前进。

  就下阶段工作,徐建役强调,要咬定目标,全力以赴抓攻坚,紧紧抓住工业、投资等重点工作,全力做好驻企服务,以战斗姿态抓好“六稳”“六保”和争先创优各项行动,奋力夺取经济高分报表,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确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确保“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要紧盯重点工作,吃透指数规则,抓住各专班重点工作,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要夯实基础,全面加强我市统计工作,堵住业务上的漏洞,确保数据统计真实有效、应统尽统。要健全机制,工作层面进一步完善预警预报机制,持续加强领导干部的业务学习培训、加强乡镇部门间协同配合,领导层面要进一步健全研判分析机制,为全市发展提供科学决策依据。要建立领导干部的容错免责机制,真正做到组织为干部担当、干部为事业担当。

  严钢在会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查漏补缺,扎实有效提高统计质量,确保“数出有据、实事求是、应统尽统”;要坚定信心,全力以赴做好“六稳”“六保”,朝着既定目标任务奋力迈进;要强化担当,不断凝聚专班工作合力,全身心投入争先创优工作。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我市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推进会暨“国卫”复评工作动员会
市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揭牌
绍兴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例会召开 我市设分会场
市政协举行十五届二十一次常委会会议
>>文化生活
我市女画家楼雪珍加入中国美术家协会
我市首家成人预防接种门诊成立
杨洋演绎拥抱主题大片 彰显温暖感染力
新业态发力 居民消费升级后劲十足
车型全覆盖 六月上市新车盘点
意甲:AC米兰完胜罗马 国米逆转帕尔马
刚刚追完贼,陈建斌转身去“追爱”
“江姐”和“王政委”一家四位电影人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决胜全面小康
· 建设重要窗口 展现嵊州风采
· [专题]深入推进"三个年"活动
· 聚焦2020全国两会
·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 【专题】青春蓬勃力量
· 【专题】聚焦2020绍兴"两会"
· 【专题】谈剑剡溪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回归祖国廿三年 香港凝心聚力再出发
浙江:依据国内疫情进一步调整防控措施
未按要求离京来浙者实行14天隔离观察
浙第六次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召开
浙江数字乡村建设现场会德清召开
疫情下的宁波外贸企业生存调查
国际要闻
中国以外新冠确诊病例达9936197例
德法呼吁欧盟各国支持设立经济恢复基金
法国前总理菲永夫妇因“空饷”案获刑
特朗普扬言将大幅撤走驻德美军
世卫组织再次呼吁不要将疫情政治化
美航空局批准波音737 Max最早29日试飞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