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图片中心 >> 嵊州图闻
第三届中国集成灶行业品牌峰会举行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闾高桥 王勇吉 2020年10月16日10:03:00 

我市厨企获多个奖项;天猫双十一厨热购物季同时启动

  昨日下午,以“‘集’健康‘灶’幸福”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集成灶行业品牌峰会暨天猫双十一厨热购物季启动仪式在杭州举行。百余名行业权威专家和企业负责人相聚一堂,共话创新、共谋发展。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张东立、我市市委书记徐建役先后致辞,副市长史向俊参加。

  张东立指出,近年来,以嵊州和海宁两大主产区为中心,集成灶行业保持着快速发展态势。当前,消费市场更趋向产品质量、销售渠道、服务水平等综合因素,消费观念和生活理念的转变,为集成灶行业带来了很大的发展机遇与空间。希望行业企业能以此次峰会的召开为契机,把握市场动态,转变发展思路,强化质量服务、品牌意识,以高质量发展迎接变化的市场环境,齐心协力营造集成灶行业良好的品质影响力和社会形象,推动行业更加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

  徐建役说,此次峰会,为业界朋友理解新发展格局深刻内涵,更好把握后疫情时代集成灶行业发展趋势开辟了课程、搭建了平台。我们要进一步把握发展大势,进一步深化科技、理念、产品、销售的创新,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合力解决行业发展面临的壁垒和障碍,营造更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嵊州将继续积极为集成灶行业发展搭建更好的发展平台,努力把集成灶行业打造成为浙江的标志性产业链,为浙江建设“重要窗口”提供集成灶行业的精彩风景。

  峰会发布了《2020集成灶市场洞察报告》《2020集成灶消费指南》,围绕《数字化赋能——助力集成灶行业抢占厨房新赛道》主题,分享了行业最新动态,行业权威专家和企业家围绕“后疫情时代集成灶行业发展大势”“集成灶企业创新经营新思维”等话题,分析行业发展现状,共同探索集成灶创新发展的新方向。

  峰会还举行了颁奖典礼,嵊州市厨具行业协会获得2020年度推进集成灶产业创新发展特殊贡献奖;亿田、帅丰、森歌、金帝、万事兴、蓝炬星、板川等7家我市企业入选2020年度集成灶行业十大品牌企业,并获得2020年度集成灶行业品牌单项奖;亿田、帅丰、森歌等3家我市企业部分产品入选2019年中国集成灶“高效净化环保之星”。

  此外,2020天猫双十一厨热购物季在会上正式启动。我市亿田、帅丰、森歌等企业纷纷表示,天猫作为重要的线上销售渠道,此次开启双十一厨热购物季活动,企业将抓住机遇,联合平台的力量,为消费者提供更优惠更优质的产品,让国人享受到更智能化、高端化和环保节能的厨房生活。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徐建役到浦口街道城东代表联络站开展“建功十三五、献计十四五”主题活动
徐建役调研越剧小镇工作
徐建役调研高铁新城建设
科元集团董事长陶春风一行回嵊考察
>>文化生活
楼家村:古风古韵今犹在【组图】
我市为70周岁以上老人免费接种流感疫苗
湖人队夺冠后炒鞋党获得新“商机”
跨界“潮玩”助力文化传承与再生
造车新势力迎来高光时刻 但破局尚早
高尔夫世界第一约翰逊感染新冠
赵阳 从公孙策到朱伟颜值曾是负担
记录时代的中国创业故事激奋人心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村(社区)组织换届
· 建设重要窗口 展现嵊州风采
· 【专题】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专题]文明创建 "国卫"复评
· 【专题】坐着高铁看中国
· 【专题】网络中国节·中秋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
· [专题]深入推进"三个年"活动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新时代的经济特区“特”在哪儿?
袁家军:为打造"重要窗口"提供坚强保障
从百年开埠到打好“侨”牌,汕头有看头
我们浙江稻浑身黑科技
人民日报点赞杭州社区自治
洞头高质量建设“海上花园”
国际要闻
中国常驻日内瓦代表团:美国站在了历史错误的一边
全球疫情简报:多国防疫形势严峻
葡萄牙将重新进入“灾害状态”
“金刚狼”曾考虑“二选一”绑架美州长
航空业补贴之争升级还是有解?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