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中甲综合:长春亚泰两连胜排名冲超组第一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9日10:30:55 

  新华社长沙10月28日电(记者周勉)2020赛季中甲联赛第二阶段第二轮比赛28日结束了两场冲超组和四场保级组的比赛。

  在冲超组中,长春亚泰依靠两名外援阿隆和塞尔吉尼奥在比赛最后阶段的进球2:0击败泰州远大,收获两连胜。昆山FC与成都兴城的比赛中,成都兴城在比赛开始不久率先破门,但昆山FC在最后时刻将比分扳平,两队最终战成1:1。本场比赛两队共得到8张黄牌。

  在保级组的四场比赛里,北京北体大在对手新疆雪豹纳欢率先攻入一球的情况下,在补时阶段将比分扳平。江西联盛和黑龙江FC的进球均发生在上半场,最终战成1:1。四川优必选2:1逆转战胜贵州恒丰。南通支云1:1战平苏州东吴。

  目前,长春亚泰2战2胜在冲超组暂列第一,成都兴城1胜1平位列第二,少赛1场的浙江绿城积3分排名第三。保级1组中,四川优必选和北京北体大排在前两位。保级2组中,少赛一场的内蒙古中优排名第一,黑龙江FC位列第二。

编辑:陈安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