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中国网球巡回赛广州黄埔站11月开打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9日10:31:44 

  新华社广州10月28日电(记者王浩明)记者28日从赛事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2020中国网球巡回赛·小鹏·粤港澳大湾区网球公开赛(广州黄埔站)将于11月7日至14日在广州开发区国际网球学校举行。

  主办方介绍,本站赛事设男女单打、双打4个项目,赛事级别为职业级CTA800(冠军积分为800分),目前柏衍、张择、韩馨蕴和杨钊煊等好手已确认报名参赛。

  据介绍,中国网球巡回赛是国内自主的网球赛事IP,目前已举办3站CTA1000、2站CTA800、1站CTA500、2站CTA200比赛。

  本站赛事将举办以“悦网球,粤精彩”为主题的网球嘉年华活动,通过运动、游戏、娱乐、美食和文化的结合,打造具有广州特色的赛事名片。

  赛事组委会表示,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部门有关要求,实施分区分等级管控,对运动员、裁判员、记录台工作人员进行闭环管理。

  本站比赛由中国网球协会等单位主办,广东省青少年训练竞赛中心、广东省网球协会和广州市黄埔区人民政府等单位承办,北京中网巡和粤球人体育等公司运营,小鹏汽车冠名。

编辑:陈安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