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维护中
   嵊州新闻网>>专题频道>>党的17大>>关注嵊州


我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学习十七大精神
来源: 今日嵊州  作者: 章炳军   2007年10月18日08:34:59  
    党的十七大在京胜利召开,剡溪两岸处处充满了激情满怀的氛围,从市区到农村、从平原到山区,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纷纷利用多种形式,认真学习党的十七大报告。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各自实际,为我市工业强市、和谐惠民而努力奋斗。
    10月15日,长乐镇党委、政府召开党政联席专题会议,先后组织党政班子成员、机关科员干部和基层干部群众通过电视、网络收看十七大开幕式。大家一致认为要结合作风建设年活动,本着 “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精神,结合长乐实际,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 创业富民,创新强镇,全面实施“扬传统优势、铸电机强镇”战略,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
     在十七大召开前,三界镇专门发出通知,要求各片、各村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学习十七大。昨日下午,三界镇中心学习组组织党员干部专题学习十七大报告。根据十七大报告精神,该镇提出下一步要重点抓平台建设,加大技改投入力度,做好浙江福威重工机械、浙江中益机械有限公司两只技改项目的跟踪服务。同时,重点抓好3个个私小区扩建工作,继续做好5只有意向项目的跟踪洽谈工作,力争完成全年招商引资任务。
    10月15日上午,市民政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收看十七大开幕式,并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十七大精神。同时结合民政工作实际,理清思路,突出重点,提出了下一步工作重点。按照十七大报告提出“加快建立覆盖城乡居民的社会保障体系”,着力做好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提标扩面工作,在现有基础上适度提高最低社会保障标准,真正实现应补尽补,进一步扩大救助范围,积极探索低保边缘户逐步纳入救助范围,进一步抓好避灾安置工程建设。此外,要进一步加快养老服务社会化进程,深入开展农村新社区建设。
    谷来镇组织各村党员干部通过村级远程教育站点及电视收看十七大开幕式。在认真学习十七大报告后,大家深受鼓舞,结合该镇实际,下一步将深入开展十七大精神学习活动,组织镇领导班子进行“回头看”活动,理清思路,统筹规划,不断推进谷来镇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此外,对照年度工作目标任务,细化落实工作措施,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编辑: 马丽萍
  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长乐老人喜迎重阳
抢割单季杂交稻
科技育蚕 丰收在望
甘霖冒雨抢险
我们没有节假日
集约利用土地获效益
28名新公务员上岗
家门口的美食盛宴
精品专题
党的17大专题报道
行政村规模调整
第二届"全民读书月"
工业强市 和谐惠民
关注台风“罗莎”
抗击台风“韦帕”
创新创业 对话市长
杭州湾跨海大桥贯通
对党说句心里话
关注党的十七大
稳定副食品价格
央行07五次加息
聚集伊朗核危机
朝核问题六方会谈
特别报道伊拉克局势
八国集团首脑会议
浙代表团讨论十七大报告
浙代表团讨论十七大报告
胡锦涛等参加各代表团审议
胡锦涛等参加各代表团审议
南非橄榄球星和印度豹赛跑
南非橄榄球星和印度豹赛跑
嵊州古代清官故事
嵊州古代清官故事
生活资讯
【图文】青 藏 之 旅(下)
【图文】秋补多吃“果肉”菜肴
【附图】糖友 可用蔬菜代替水果
【图文】拉伸脊柱长个子
【附图】深圳二手楼市已降至冰点
色彩搭配打造特色明朗的客厅
十一出游 7款帆布鞋最佳选择
【组图】月光捎去我问候
【图文】福特福克斯摘五星桂冠
文武全才 经典WM5.0系统智能手机
坐在“碗”里看奥运
帕瓦罗蒂之女斥媒体编造谎言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