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维护中
   嵊州新闻网>>新闻频道>>图片新闻>>嵊州图片


宋夏群:感谢家乡人民最真诚的支持
来源: 嵊州新闻网  作者: 袁维霞   2008年09月19日11:02:33  

感谢家乡人民最真诚的支持
——奥运健儿宋夏群访谈

  “此时此刻,面对家乡人民的热情和关心,我的内心感到无比的激动和幸福。我从1990年开始进行体育训练,在运动场上经历了18个春秋,是家乡人民、家乡领导和教练们的鼓励和关心,是父母亲多年来的默默支持和付出,才有我的今天。”这是在9月17日我市举行欢迎嵊州奥运健儿宋夏群凯旋暨表彰座谈会上,宋夏群深情的发言。

  当天,宋夏群回到家乡,受到家乡人民热烈的欢迎。

  在前一阶段,本报制作了一系列关于宋夏群成长、比赛的报道,由于宋夏群一直在备战奥运,即使回家也来去匆匆,所以记者也一直没有机会将报道交给她。在座谈会后,本报记者趁机将有关报纸送给她作为纪念。拿到报纸后,宋夏群立即仔细阅读了有关报道。

  1990年,宋夏群师从俞炳泉教练,开始在市少体校练习皮划艇,在少体校的几年训练中,宋夏群非常刻苦。宋夏群说,少体校几年时间的训练为她打下了扎实的基础,才使她在今年有机会参加奥运会。

  对故乡,宋夏群有着深厚的感情,“自从我到省队训练后,10多年来回家的日子很少,特别是后来到青岛参加国家帆船队的训练后,回家就更少了,但家乡一直是我魂牵梦萦的地方。感谢家乡人民最真诚的支持,今后,我会一直关注家乡的体育事业,我会尽我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家乡的体育事业更好地发展。”

  对于自己下一步的打算,宋夏群告诉记者:“接下去最想做的事情是坐在大学教室里,好好地充充电,学习更多的知识。至于今后从事什么职业,我想我已离不开体育事业,离不开帆船运动,今后从事的工作也应该与此相关吧!如果有可能,我想向裁判方向发展,让体育的精神传承下去。”

  采访结束时,宋夏群还题词向一直关心和支持她的本报读者和家乡人民问好。

 

编辑: 李航程
  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戏剧服装俏销海外
金湾业主共赏中秋月
推普宣传上了出租车
此“义”非彼“义”
假尼姑行骗
山村村民健身乐
医疗服务进山区
姜葱轮作效益高
精品专题
奥运专题
救人英雄马军
嵊商专刊
创业创新专题
全面改善民生
台风凤凰
浙江记者看奥运
浙江迎奥运
重民生抗高温
浙江经济迎难而上
地方政府机改跟进
各部委三定方案亮点
陈水扁家族弊案
胡锦涛访问亚洲三国
泰反政府者冲击政府
苏丹客机遭劫持
浙江十大商业地标出炉
浙江十大商业地标出炉
神七3名正选航天员已确定
神七3名正选航天员已确定
纽约建透明“空中堆叠房”
纽约建透明“空中堆叠房”
八十一岁的“撞天怪”
八十一岁的“撞天怪”
生活资讯
中秋节青睐去外地赏月
适合男士的奢侈美味沙拉
6种眼型电力十足妆扮法
让经期“月月顺”的饮食
新盘大中户型将成供应断层
大花朵盛开在窗帘上
夏秋裙裤婀娜多姿
两家为孙子跟谁姓闹翻了
A级车市的好车标准是什么
怎么看手机是否翻新机
小巨人变身“鸡妈妈”
王菲从来都没有怀孕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