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维护中
   嵊州新闻网>>新闻频道>>今日嵊州


碎片定车型 交警侦破一起交通逃逸事故
来源: 嵊州新闻网  作者: 陈国波   2008年12月19日10:06:25  
  根据现场遗留的事故车辆碎片,市交警大队民警迅速确定肇事车型并查获肇事车辆,从而快速侦破了一起致人死亡的交通逃逸事故。

  12月16日17时20分左右,市交警大队交通事故值班室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在黄泽塘头地方发生一起机动车撞人力三轮车的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机动车驾驶人驾车驶离现场,人力三轮车驾驶人生命垂危。接到报警后,市交警大队迅速组织警力赶赴现场。通过对现场仔细勘查,交警提取了现场的遗留物,即肇事车辆在碰撞后掉落的几片残留碎片。经过对现场遗迹和留痕物的细致比对分析,交警初步确定了该车为一辆三轮机动车,此时,医院方面也传来消息,伤者最终因抢救无效死亡。

  为尽快破案,根据现场勘查结果,交警立即兵分两路,一路在现场周边查找事故目击者,另一路随逃逸车辆可能逃跑的路线进行追踪搜索。19时50分左右,交警在离事发地6公里左右的金庭镇后山村一个窑厂边发现了一辆车号为鲁PKK335号的农用三轮运输车,经过与遗留物比对,确定了该车就是肇事逃逸的车辆。随即,民警通过网上核对查找肇事驾驶人,发现本市北漳镇单某有重大嫌疑。于是民警立即驾车赶赴单某家中,但单某没有在家。民警就对其家属开展了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的思想工作,通过工作,家属同意等单某回家后劝其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12月17日上午10时左右,单某在家属的陪同下到市交警大队投案自首,至此,离事故发生不到18小时,该案即告破。目前单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有关此案详情交警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编辑: 李航程
  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结对帮扶献爱心
圣诞节味浓
搞好土地调查
又到糯米果俏销时
忆改革开放
幼儿园组织逃生演练
三界镇中有了新食堂
冷门产品也热销
精品专题
保稳促调
越剧领带节
改革开放专题
奥运专题
嵊商专刊
创业创新专题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浙江记者看奥运
浙江迎奥运
重民生抗高温
应对挑战 促进增长
第21个世界艾滋病日
胡锦涛出席金融峰会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泰国局势动荡
多国打击索马里海盗
探营“潮涌钱江”图片展
探营“潮涌钱江”图片展
刘建超妙答“鞋袭”获赞赏
刘建超妙答“鞋袭”获赞赏
奥巴马“球友”任教育部长
奥巴马“球友”任教育部长
小香玉:谁说女子不如儿男
小香玉:谁说女子不如儿男
生活资讯
世纪联华开出其省内最大卖场
杭州人流行起了吃蝗虫
圣诞派对野性妆容最IN
吃火锅讲究“三二一”
甬城银行放宽二套房贷标准
家居之秋冬时尚大戏
冬季异域装扮细节流行点
我爱的他是单位大众情人
杭州:没有“绿标”上高架
32寸液晶跌破2000元
王皓从容面对队内残酷竞争
倪震被爆自导自演分手戏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