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者按]由市委宣传部、新闻传媒中心、广电总台、总工会和经信局联合举办的“劳动成就梦想”——寻找“最美职工、最强技工”活动启动。活动旨在选树一批爱岗敬业、苦练技能、努力创新、甘于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业绩的基层一线劳动者,引导广大职工树立劳动创造财富、劳动成就梦想的职业观念,大力倡导社会新风,弘扬社会正气,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为实现工业强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活动主题为“劳动成就梦想”——寻找“最美职工、最强技工”。据悉,本次活动将评选10名“最美职工”和10名“最强技工”。“最美职工”评选对象为在全市工业企业中从事生产一线工作十年以上的工人(含车间主任);“最强技工”评选对象为在全市工业企业中从事生产一线工作的技术工人(含车间主任)。其工种为织造工、缝纫工、整烫工、套口工、嵌线工、数控操作工、焊接工、钳工、模具的制造与维修工、创新技工(技术创新、金点子)等10大类别的技术工种。
  4月10日至8月30日为寻找评选阶段,寻找“最美职工、最强技工”活动采取组织推荐、社会推荐和个人自荐相结合,公众投票与组织评审相结合的方法进行,“最强技工”评选以电视直播方式进行现场竞技。

记省劳动模范、马寅初中学校长马真喜
记省级“工人先锋号”市供电公司营业厅
记省劳动模范、“华发茶业”董事长尹晓民
记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浙江特种电机有限公司技术科长邢一均
寻找最强技工·最美职工颁奖晚会举行
“寻找最强技工”(钳工)操作技能大赛现场片段
“寻找最强技工”(数控操作工)操作大赛片段
“寻找最强技工”(氩弧焊接工)操作大赛现场片段
“寻找最强技工”(创新技工)评审会片段
“寻找最强技工”(手工嵌线)操作技能大赛片段
记领带整烫操作技能竞赛冠军宁德周
“宏达制衣”在最强技工比武中获佳绩探秘
“寻找最强技工”(领带整烫)操作技能竞赛片段
记“福威重工”创新技工李明桓
“寻找最强技工”(缝纫工)操作技能竞赛片段
记浙江万能弹簧有限公司钳工丁峰[图]
记达成凯悦纺织服装缝纫工裘美英[图]
“寻找最强技工”(套口工)操作技能竞赛片段
“寻找最强技工”(套口工)操作技能竞赛举行
更多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