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祥晖数码走出一条高科技智能化发展之路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陈链芳 2018年05月09日10:36:02 

以自主创新赢先机抢市场

  “连接手机蓝牙,打开智能APP,就可以播放音乐、用语音通话,还可以查天气、问交通等。”在浙江祥晖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展示厅内,公司市场部经理曾淑贤向记者展示了今年新开发的语音智能音响。

  “一般智能音响的蓝牙机器都比较大,但我们公司研发的这个比较小,放在袋子里也可以。”曾淑贤介绍,将人工智能技术融入小巧便携的音响里,是祥晖数码的研发创新成果之一。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智能音响还有防水、一键通话、人机互动等功能。

  祥晖数码是一家专业生产扬声器、音响的厂家,近年来,公司通过人才引进、创新设计、机器换人等方式,使产品不断提档升级,向着高科技、智能化方向发展,成为飞利浦、夏普、三洋等众多国际大企业的合作伙伴。目前公司已获得各类专利证书40多个,而这正得益于员工整体素质的培育、人才的不断引进,为自主创新提供了强大的引擎。

  人才的引进带来了技术的升级,而机器换人则提升了产品品质。在生产车间,投资200多万元新建的两条自动喇叭生产线正有条不紊地运作着。以往,喇叭生产以纯手工为主,耗时费力不说,还容易出现失误,现在,生产自动化、智能化后,人工成本减少了近40%,产品品质更有保障,也解决了招工难题。

  除了喇叭、音响等自动生产线外,祥晖数码还投资200万元建设“试听房”,以更好保证产品品质。正是因为这样的严要求,公司产品在国际市场打开了销路,成为众多国际顶尖电器巨头的直接供货商。

  “下一步,祥晖数码将协同国际知名企业,让公司产品进一步向高科技、高智能方向发展。”公司副总经理袁书光表示,企业的转型升级不能再局限于内部的变革与创新,必须打通全产业链,走跨界融合之路,以抢占市场、赢得先机。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祥晖数码以产品创新与国际大品牌实现深度合作
>>文化生活
民营越剧团大展演活动圆满结束
5类植物是天然“消炎药” 这些食物最补血、抗血栓
指甲裸妆风掀起,选色疑难症们都省心了
一秒入夏!跟时尚小花们学习如何穿短裤
准车主看过来 十大受关注车型
谨慎!“零首付”购车或是陷阱
朱迅:输了就输了,但我绝不屈服
《巴霍巴利王2》上映三天票房4600万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2018聚焦绍兴市两会
· 【专题】聚焦2018浙江省两会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 第三届嵊州创客、创新项目大赛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真理的力量
孙政才受贿案一审公开宣判
中国拿下一项“制芯”关键技术
多个城市掀“抢人大战”
CR929预计2025年前后首飞
直升机航母甲板起降意味着什么?
国际要闻
特朗普:将宣布关于伊核协议决定
伊朗核协议即将到期 英法德游说
普京提名梅德韦杰夫为政府新总理
日在野党又搞合并 众元老不入伙
索马里发生路边炸弹袭击
普京宣誓就职开启第四个总统任期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