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绍兴市领导来嵊开展 “三服务”活动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尹洁银 2019年03月06日10:54:12 

着力破解难题 提升群众获得感

  昨日,绍兴市委常委、秘书长陆维来我市开展“三服务”活动,他深入企业、群众、基层,摸实情、听难题、议对策。陆维强调,要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聚焦解决问题、破解难题,着力提升企业、群众、基层获得感。我市领导徐建役、徐善斌分别陪同。

  陆维一行先后到市白云纸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双鸟数码机床有限公司、浙江一景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迪贝控股有限公司、阿斯克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三服务”联系点。每到一处,陆维都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未来发展战略介绍,对企业提出的难点与问题都一一作出回应并现场协调、交办,并要求我市相关部门对企业提出的个性化问题要责任化解决、清单化落实。陆维一行还走访了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吴建荣。

  静脉产业园作为一项重大的发展工程、民生工程、科普工程,是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构建生态、循环、可持续经济体系的具体行动。陆维要求施工单位要强化保障,坚持工程技术标准,坚持专业人做专业事,讲规律、讲科学。要明确节点,围绕项目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细化任务,确保项目如期完工。要规范操作,强化各级各部门的法纪意识、程序意识、规律意识、安全意识,确保工程安全、质量安全。

  陆维一行在实地查看国商大厦鹿山广场的企业文化后,又来到越剧小镇,听取小镇当前运营情况和二期施工进度。在崇仁镇赵马村,陆维了解美丽乡村建设,并为村公共服务中心每日有村干部坐班的服务点赞。在镇公共便民服务中心,陆维实地察看窗口单位入驻情况,了解工作流程。他指出,要进一步优化事项办理流程,压缩办理时间、提高办事服务效率,持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市水利局紧盯新年目标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
经济开发区积极开展“三服务”活动
绍兴市政协来嵊开展“三服务”活动
严钢开展“三服务”活动
孙海荣到长乐镇开展“三服务”活动
绍兴市领导集中来嵊调研重大产业项目
何国英到高新园区(三界镇)开展“三服务”活动
徐建役赴开发区开展“三服务”活动
省领导来嵊开展“三服务”活动
>>文化生活
嵊籍老兵回忆50多年前学雷锋的日子
市人民医院挂牌成立“肿瘤诊治中心”
点亮美好心情 今年春夏这些趋势蛮好穿
盘点娱乐圈女星们的cosplay
尹同跃代表带来七项建议 聚焦氢能产业
易建联狂砍36+8 广东客场“复仇”吉林
《绿皮书》契合中国观众胃口
男团综艺挥起“锄头”再难铲到“韭菜”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抓好"三个年" 围绕"五个聚焦"
· 【专题】聚焦2019·嵊州两会
· 【专题】2019新春走基层
· 【专题】2019网络祝年
· 【专题】剡溪潮涌四十载
· 【专题】改革开放40年
· 【专题】2019省两会
· [专题]第四届中国越剧艺术节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京开幕
政府工作报告“民生清单”,请查收!
3分钟读懂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
今年减轻企业税收和社保缴费负担2万亿
排查学校食品安全隐患 五毛食品是重点
多地发文促药品带量采购落地
国际要闻
法国拟对互联网巨头征收3%数字税
金正恩结束出访返回平壤
时隔多年首派议长赴会 叙返阿盟有戏?
美国多地最低温达零下42摄氏度
美俄总参谋长会商叙利亚问题
“脱欧派”城镇获资助 英首相被批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