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高圆圆怀孕 跟国民女神学“穿搭秘诀”
来源:人民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1日10:50:23 

  还有在香港游玩时及踝的印花半裙搭配白色衬衫,这种穿衣方式也是PC酱大力推荐的:实穿、简单、优雅。

图片来源@高圆圆工作室

  坦白讲,“美圆”大腿有些肉、腿也不够长,但是这一袭及踝的水蓝色裙子完全遮盖了这些问题,高腰拉长下身比例,再有高跟鞋加持,身材一下就完美了!简简单单的款式就能衬得整个人优雅又清新,显得身材比例好到“爆炸”。

  在女人的衣橱世界里,一年四季都少不了裙子的存在。穿了不合适的裙子,人们记住的只是裙子。穿了合适的裙子,人们记住的是穿裙子的女人。裙长才是决定你是155还是165的至关重要法宝。

  虽然裙子是突显女性魅力的单品,但你要说哪种裙子最显高显瘦,那本PC酱可要好好说说高圆圆爱穿的及踝裙。

高圆圆身穿H&M及踝碎花裙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编辑:陈安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