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高圆圆怀孕 跟国民女神学“穿搭秘诀”
来源:人民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1日10:50:23 

  穿及踝连衣裙的你是小“高圆圆”女神

  及踝裙:指的是过了膝盖但又不到脚踝的“中长裙”。没有长裙的拖沓“吃掉”了腿部长度,又不会像短裙一样让大腿上的赘肉露出原型,所以在春夏“显瘦计策”中最为合适。

图片来源@高圆圆工作室

  据说及踝裙对腰胯比较宽的“梨型”身材人儿更友好。别的不说,就说现在最能突显女人味的,非及踝连衣裙莫属。

时尚博主:Adriana Gastelum

  因为及踝连衣裙裙好穿的特性,它能打造出许多风格:干练OL风、成熟优雅风等等。除此之外,及踝连身裙一气呵成、没有切断和分割的款式,很好地隐藏了臀部、腿部的小肉肉,在显高之余也能修复身材上的弊端。

时尚博主:Adriana Gastelum

  无论是搭配休闲的平底鞋、还是性感的高跟鞋,这个裙摆在脚踝上方10-15cm的及踝连衣裙配合连衣裙的高腰线设计,拉伸了整体的身材比例。

  假设你是在去往上班或约会的路上,那么选择一款及踝连衣裙,能让你有着不失态度的优雅整洁,也能让你用最简单的样式诠释一气呵成的洒脱与率性。

  而一些及踝裙摆处的开衩设计,能让腿部线条若隐若现,不仅拉长腿型,造成视觉上大长腿的效果,还能为你增添一分小性感。

  特别是当梨形身材碰上及踝裙时,绝对是最in的标志性单品。小肉肉、大腰胯的劣势轻松化解,也在双腿处显得纤细修长。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编辑:陈安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