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世界
俄总理:必须彻底消除外界对白俄罗斯内政的干涉
来源:新华网 作者: 2020年09月04日15:01:18 

  新华社明斯克9月3日电(记者魏忠杰 李佳)俄罗斯总理米舒斯京3日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表示,必须彻底消除外界对白俄罗斯内政的干涉。

  据白俄罗斯政府新闻局发布的消息,米舒斯京当天率俄政府代表团访问白俄罗斯并与白政府代表团举行会谈。米舒斯京在会谈中再次强调保障白俄罗斯主权、独立和领土完整的重要性,并指出,在目前情况下必须严格按照法律办事,完全消除外界对白国内政治进程的干涉,放弃任何形式的威胁、采取单边制裁和其他非法限制性措施的做法。

  他强调,俄罗斯珍视与白俄罗斯的睦邻和兄弟关系,因为“多个世纪的历史、牢固的精神和道德纽带将两国人民联系在一起”。他还介绍,目前俄白两国已就能源费用支付问题达成一致,俄方愿意提高对白合作水平、充实合作内容。

  白俄罗斯总理戈洛夫琴科在会谈中表示,一些外部势力一直试图推翻白俄罗斯现政权、在白实施颜色革命并离间俄白两个亲密盟友之间的关系,白方遭到这些外部势力的密集施压,“在如此艰难时期俄政府代表团来访是俄白两国间拥有真正兄弟关系的最令人信服的证明”。

  今年8月9日,白俄罗斯举行总统选举,卢卡申科以80.1%的得票率成功连任。白首都明斯克等城市随后多次发生较大规模的抗议活动,对选举结果提出质疑。俄方已多次表态支持白局势实现正常化,反对外部势力干预白国内事务。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嵊州市初级中学新校区投入使用
市人民医院9月份浙一
舒淇登杂志封面 复古撞色冲击力十足
崛起,慕尚集团迎来业绩与估值双重塑
天幕智能座驾 荣威i6 MAX将9.16上市
欧国联:西班牙逼平德国 乌克兰击败瑞士
请收好!九月电影片单出炉
巨头扩张流媒体夹击 中小影城夹缝求生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村(社区)组织换届
· 【专题】台风“黑格比”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
· [专题]文明创建 "国卫"复评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建设重要窗口 展现嵊州风采
· [专题]深入推进"三个年"活动
·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等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
鉴往知来 | 跟着总书记回望抗战路
H5|勿忘!浙江大地上的抗战
胜利日!
钱塘江大桥:一座英雄桥的抗战史诗
浙江惠企政策
国际要闻
俄罗斯谴责一些国家对白俄罗斯施加压力
伊朗最高领袖谴责阿联酋“背叛”
新冠疫情将使妇女贫困率上升9.1%
法国《查理周刊》恐袭案在巴黎开庭审理
如果不是外星人 到底是谁建埃及金字塔
墨西哥中部枪击事件致8人死亡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