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维护中
   嵊州新闻网>>专题频道>>党的17大>>关注嵊州


全市干部群众认真收听收看十七大盛况
来源: 今日嵊州  作者: 马渭员 袁华东 裘武军   2007年10月16日14:37:00  

  

 

    举国关注,举世瞩目。昨日上午9时整,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胡锦涛同志在会上提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而奋斗。
    党旗凝聚人心,大会催人奋进,我市各界干部群众怀着激动的心情,纷纷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多种形式,认真收听收看了十七大开幕盛况和胡锦涛同志的重要报告。
    根据市委的统一部署,我市各乡镇(街道)和市级机关各部门认真组织收听收看了十七大开幕盛况。昨日上午9时,记者在市委办、市府办、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等机关单位看到,全体干部都准时集中在各自会议室,认真收看十七大开幕式电视直播。与此同时,全市各乡镇(街道)干部也通过各种方式,在第一时间内收听收看了开幕式盛况。
    大家认为,胡锦涛同志的报告全面、深刻、振奋人心,对于指引全国人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而奋斗,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市领导郭敏、盛秋平、朱钦苗、王生灿、马志龙、王旭波及其他副市级以上领导也在市府大楼集中收看了十七大开幕式盛况。
十七大的召开同样引起了我市广大群众的高度期待。大家主动关注大会进程,通过电视、广播、网络收听收看胡锦涛同志的报告。他们纷纷表示,报告令人鼓舞,前景令人憧憬,盼望国家越来越强盛,期待日子越过越红火。
    昨日上午9时,记者在国商大厦家电商场看到,不少市民正在电视机前驻足观看;在城隍坊社区会议室,社区居民正打开电视收看;在剡城大街小巷,许多市民正围坐在电视屏幕前,认真收看开幕式盛况。
 “党的十六大以来,经济社会迅速发展,人民的生活水平发生了巨大变化。”家住保婴路24弄的金传根大伯告诉记者:“胡锦涛同志在十七大报告中提出要加快发展社会事业,全面改善人民生活,今后的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退休干部常积庆昨天一大早就来到了城隍坊社区收看开幕式,他兴奋地告诉记者:“社会稳定、百业兴旺、民心思进、政通人和,这样的大好局面值得我们高兴,这样的美好生活值得我们呵护。”

编辑: 马丽萍
  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抢割单季杂交稻
科技育蚕 丰收在望
甘霖冒雨抢险
我们没有节假日
集约利用土地获效益
28名新公务员上岗
家门口的美食盛宴
越剧票友PK赛
精品专题
台风“罗莎”报道
行政村规模调整
第二届"全民读书月"
工业强市 和谐惠民
关注台风“罗莎”
抗击台风“韦帕”
创新创业 对话市长
杭州湾跨海大桥贯通
对党说句心里话
关注党的十七大
稳定副食品价格
央行07五次加息
聚集伊朗核危机
朝核问题六方会谈
特别报道伊拉克局势
八国集团首脑会议
浙江盲人学生收听十七大
浙江盲人学生收听十七大
党的十七大今天上午开幕
党的十七大今天上午开幕
世界最大望远镜寻外星生物
世界最大望远镜寻外星生物
嵊州古代清官故事
嵊州古代清官故事
生活资讯
【图文】青 藏 之 旅(下)
【图文】秋补多吃“果肉”菜肴
【附图】糖友 可用蔬菜代替水果
【图文】拉伸脊柱长个子
【附图】深圳二手楼市已降至冰点
色彩搭配打造特色明朗的客厅
十一出游 7款帆布鞋最佳选择
【组图】月光捎去我问候
【图文】福特福克斯摘五星桂冠
文武全才 经典WM5.0系统智能手机
坐在“碗”里看奥运
帕瓦罗蒂之女斥媒体编造谎言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