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维护中
   嵊州新闻网>>新闻频道>>今日嵊州


市供电局开展节后安全生产系列活动
来源: 嵊州新闻网  作者: 茹继英   2008年10月29日10:20:18  

安全生产没有“假期”

   从年初的抗冰抢险到冰灾重建、春茶保供电,从新农村电气化建设到迎峰度夏、奥运保供电,对于嵊州电力人来说,2008年这一路走来,马不停蹄肩不释重。国庆节后,面临的依然是繁重的工作任务,更需绷紧安全生产之弦,以确保圆满、顺利地实现全年安全生产目标。

  节后上班第一天,市供电局即在全局范围开展了“安全日”活动。局领导根据部门联系制度深入各供电营业所及调度所、车队、变电工区、供电工区等基层部门和班组,参加并指导“安全日”活动。

  活动内容包括:认真学习“9.24”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省电力公司、绍兴电力局及市供电局关于开展“安全日”活动和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结合本部门、班组实际,认真总结、回顾今年以来安全生产情况,寻找薄弱环节,落实有效防范措施等。

  “安全日”活动之后,10月8日至10日,市供电局结合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紧锣密鼓地开展了2008年秋季安全大检查活动。

  由许重浩局长、姚茂正书记全面负责,由各职能部门的技术骨干组成的检查组,兵分三路,通过查阅基础资料、督查施工现场等形式,分别对各供电营业所及其施工现场,各相关科室、部门及班组进行了认真细致地检查。

  这次安全大检查内容主要包括:本部门安全活动开展和落实情况、工器具管理和自查自纠落实情况;2008年春季安全大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 “反违章”检查和调研工作开展情况;“两票三制”执行情况等。

  从“安全日”到秋季安全大检查,通过一系列“横向到边、纵向到角”的安全生产活动,有效提高了该局职工的安全意识,进一步夯实了安全管理基础,真正做到时时抓安全、处处抓安全,安全生产没有“假期”。

编辑: 李航程
  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满村尽是太阳能
古建筑重现光彩
番薯藤居然开花了
研究生惊叹民间艺术
公交车站牌下乱停车
农户喜采香榧
医疗服务进山区
全运会比赛如火如荼
精品专题
改革开放专题
奥运专题
救人英雄马军
嵊商专刊
创业创新专题
全面改善民生
浙江记者看奥运
浙江迎奥运
重民生抗高温
浙江经济迎难而上
土地流转
全球应对金融危机
地方政府机改跟进
各部委三定方案亮点
第七届亚欧首脑会议
美民主党代表大会
兔子舞代替冬长跑
兔子舞代替冬长跑
温家宝对俄进行正式访问
温家宝对俄进行正式访问
美欲研发新型超音速客机
美欲研发新型超音速客机
童家有儿梦初成
童家有儿梦初成
生活资讯
四岁廊桥“很沧桑”
DIY几道清甜鲜椰子小菜
花样的胭脂 扫出完美妆
“小腰精”的饮食秘诀
王国平:救经济救银行救百姓
彩色锅碗瓢盘 感受五味生活
时装评论界“毒舌”去世
《画皮》引出的蓝颜情结
发改委:四季度新车稳步走低
今秋家装十大流行趋势及热点
郭晶晶说谎会情郎
爆黎姿息影另有内情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