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维护中
   嵊州新闻网>>新闻频道>>今日嵊州


长春路拓宽改造工程拆迁工作结束
来源: 嵊州新闻网  作者: 马丽萍   2008年12月10日09:01:14  
  昨日上午,记者在长春路看到,长春路拓宽改造工程拆迁工作已全面结束,后续清理工作正在进行中。鹿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郑显东告诉记者,鹿山街道作为长春路拓宽改造工程拆迁工作的主要协作单位,目前已按时圆满完成了涉及长春路拓宽改造工程的29户共1433.74平方米建筑物的拆迁工作,为拓宽改造工程的建设实施做好了基础性工作。

  长春路拓宽改造工程作为今年市里的重点工程和实事工程之一,主要涉及23户私有住宅和6户其他房屋。为保证这项任务按时圆满完成,在上半年全市城市拆迁工作会议召开后,鹿山街道就及时成立了长春路拆迁工作组,由办事处主任负总责,分管副主任抓落实,村建办、东南社区协同作战,认真抓好拆迁政策处理工作。一方面周密制订了拆迁工作计划,做到责任到人,任务到人,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另一方面为让拆迁户尽可能地了解拆迁情况、相关政策法规,街道还组织召开拆迁动员会,向居民群众充分宣传拆迁政策、拆迁安置方案及办法,解答群众的疑难问题。同时利用宣传窗、黑板报、居民楼群宣传板、政策法规手册,采取街道和社区干部对拆迁当事人进行约访和上门走访等多种形式,广泛深入宣传,从而使广大居民了解拆迁工作,支持拆迁工作。

  “以群众利益为中心,针对矛盾问题研究出切实有效的解决办法,带着对老百姓的深厚感情搞拆迁,老百姓就会给你理解、信任和支持,从而最终实现城市拆迁与群众利益的双赢。”郑显东说。在充分调查摸底的基础上,为充分照顾拆迁户的实际需求,维护拆迁户的切身利益,保证工程顺利实施,拆迁工作组成员反复论证,一起协商制定科学合理的拆迁补偿安置方案。东南社区一拆迁户要求落实新的宅基地,拆迁工作组积极协调争取东南社区的支持配合,为其周转解决落实了新的宅基地;一拆迁户因房屋产权矛盾影响了评估工作进行,拆迁工作组人员多次上门走访甚至冒着酷暑赶赴绍兴做工作,最后取得了该拆迁户的理解配合,完成了拆迁签约。到9月初,长春路拓宽改造工程所有拆迁户安置协议全部签订完毕,到上月底为止,拆迁工作全面结束。


编辑: 李航程
  相关文章
官河南路延伸段拆迁安置进入尾声
长春路原协作办房屋拆迁腾空任务完成
【图文】长春路部分房屋开始拆迁
长春路房屋拆迁举行“听证”
全市重点工程建设和城市拆迁工作会议举行
  图片新闻
烂泥地成文化角
黄泽农民喜种雪菜
弘扬法治精神
十年育英 桃李芬芳
防御冰冻雪灾
幼儿园组织逃生演练
三界镇中有了新食堂
冷门产品也热销
精品专题
保稳促调
越剧领带节
改革开放专题
奥运专题
嵊商专刊
创业创新专题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浙江记者看奥运
浙江迎奥运
重民生抗高温
应对挑战 促进增长
第21个世界艾滋病日
胡锦涛出席金融峰会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泰国局势动荡
多国打击索马里海盗
杭州一“蜘蛛人”坠亡
杭州一“蜘蛛人”坠亡
中美对话机制理应继续下去
中美对话机制理应继续下去
印度孟买爆发万人反恐游行
印度孟买爆发万人反恐游行
小香玉:谁说女子不如儿男
小香玉:谁说女子不如儿男
生活资讯
圣诞节前杭城鲜花价悄悄上涨
巧克力的感觉,入口浓烈
香奈儿四色眼影
用牙刷刷掉口腔溃疡
海马欢动竞争实力分析
值得借鉴的小户型装修点
麦当娜新LV广告大秀美腿
女友携家人逼婚,我想逃
通用新君威领衔12月新车汇总
东芝冰钻三开门冰箱热销
刘翔昨晨出院心情甚好做鬼脸
《珠光宝气》黎姿由纯变奸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