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嵊州市挂职干部和专技人才座谈会在马尔康召开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本网记者 2020年09月07日08:41:03 

不辱使命投身脱贫攻坚 推动马尔康高质量发展

  9月4日,嵊州市挂职干部和专技人才座谈会在四川马尔康市召开。我市领导徐建役、梁中、裘建勇、夏春燕、李香富,马尔康市领导张培云、欧涛、严冬、姚良火、申涛、陈玉旭等参加会议。

  会上,嵊州市干部人才援派小组汇报援派干部基本情况,5名挂职专技人才代表围绕挂职以来所做主要工作及体会作交流发言。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徐建役指出,党政干部、专业人才交流互派是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的重要内容,对深化两地交流、加强人才培养具有重要意义。来自嵊州的援派干部也都不辱使命,立足岗位职责,发挥专业特长,克服工作困难,积极投身当地建设发展,为东西部扶贫协作事业奉献了青春和才华。

  就下阶段工作,徐建役强调,各位援派干部在政治上要更加过硬,坚决提高站位服从大局,全力协助马尔康党委政府把脱贫成果特别是“两不愁三保障”成果稳定住、巩固好,以实实在在的维护行动和维护效果,努力推动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取得更大成效。在业绩上要更加过硬,更好发挥援派干部作用,注重发挥专业所长,积极促进合作交流,全力争当工作标兵,努力为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一批高质量的意见和建议。在作风上要更加过硬,切实展现窗口干部形象,大家要奋发向上,脚踏实地,艰苦奋斗,廉洁自律,严格遵守马尔康市各项规章制度,坚决守牢廉洁底线、道德底线,努力成为与“重要窗口”相匹配的“窗口”人才干部,在对口支援事业中展现出“窗口干部”的良好形象。

  张培云代表马尔康市委市政府对嵊州市和挂职干部们表示感谢。3年来,嵊州市的援藏干部人才用实际行动表达了他们对马尔康的感情,在工作中,援藏干部始终找准自身定位,服务全市大局,实现了尽快主动融入,并在各自岗位上干出了实实在在的成绩,希望今后嵊马两地干部人才交流合作更加密切,让更多的马尔康干部人才远赴东部“取经”,嵊州干部人才来马尔康“送宝”,两地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干部人才交流合作新局面。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徐建役率队赴马尔康开展扶贫协作
徐建役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暨双拥工作会议召开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文化生活
嵊州市初级中学新校区投入使用
市人民医院9月份浙一
舒淇登杂志封面 复古撞色冲击力十足
崛起,慕尚集团迎来业绩与估值双重塑
天幕智能座驾 荣威i6 MAX将9.16上市
欧国联:西班牙逼平德国 乌克兰击败瑞士
请收好!九月电影片单出炉
巨头扩张流媒体夹击 中小影城夹缝求生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村(社区)组织换届
· 【专题】台风“黑格比”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
· [专题]文明创建 "国卫"复评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建设重要窗口 展现嵊州风采
· [专题]深入推进"三个年"活动
·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袁家军郑栅洁葛慧君等参观浙革命历史展
从民企百强榜看浙江经济发展韧性与后劲
"窗口"看小康丨南湖生姜的"前世今生"
“浙里”送进黔西南大山的“脱贫密码”
平湖精准服务跑出引外资加速度
H5|勿忘!浙江大地上的抗战
国际要闻
美宣布限制中方在美外交活动
国际刑事法院批美方制裁"严重攻击法治"
韩总理呼吁民众抗疫耐心
富国儿童健康和受教育水平“不够好”
俄总理:须彻底消除外界对白内政的干涉
美或将未向世卫缴纳的会费调配至联合国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