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图片中心 >> 嵊州图闻
第10家异地商会!成都市嵊州商会成立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本报记者 2020年09月07日09:55:28 

  9月5日晚,成都市嵊州商会在世茂成都茂御酒店宣布正式成立。这是继北京、杭州、南京、武汉、昆明、宁波、合肥、南宁、厦门后,我市成立的第10家异地商会。市委书记徐建役出席成立大会并致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孔志刚为商会授牌,市领导梁中、裘建勇、夏春燕、李香富参加大会。

  大会宣布了第一届商会领导班子名单,四川城市职业学院理事长王以南先生担任第一届成都市嵊州商会会长。据介绍,成都市嵊州商会共有会员83名,商会的12家发起单位涵盖了教育、地产、机械、建筑、厨卫、新能源等行业。

  徐建役代表嵊州市四套班子向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一直以来非常关心和支持嵊州发展的在蓉客商表示感谢。同时,他也希望各位企业家以商会成立为新的起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弘扬“放大格局、专注主业、崇尚创新、追求极致”的嵊州企业家精神,在带动当地发展的同时做大做强自身企业,不断打响嵊商名号。希望商会健全组织机构、规范日常工作,在团结和保护在蓉企业和企业家上积极发挥作用,真正把成都市嵊州商会打造成“成都嵊州人之家”。希望各位嵊商、各位嵊州乡贤永远心系家乡,主动宣传推介嵊州,把优质资源、宝贵经验和先进技术带回家乡,积极推动总部回归、项目回归、人才回归,为家乡更好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在成都期间,有关人员还考察了嵊籍在蓉乡贤企业四川汇诚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和四川城市职业学院。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徐建役率队赴马尔康开展扶贫协作
徐建役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暨双拥工作会议召开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文化生活
嵊州市初级中学新校区投入使用
市人民医院9月份浙一
舒淇登杂志封面 复古撞色冲击力十足
崛起,慕尚集团迎来业绩与估值双重塑
天幕智能座驾 荣威i6 MAX将9.16上市
欧国联:西班牙逼平德国 乌克兰击败瑞士
请收好!九月电影片单出炉
巨头扩张流媒体夹击 中小影城夹缝求生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村(社区)组织换届
· 【专题】台风“黑格比”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
· [专题]文明创建 "国卫"复评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建设重要窗口 展现嵊州风采
· [专题]深入推进"三个年"活动
·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袁家军郑栅洁葛慧君等参观浙革命历史展
从民企百强榜看浙江经济发展韧性与后劲
"窗口"看小康丨南湖生姜的"前世今生"
“浙里”送进黔西南大山的“脱贫密码”
平湖精准服务跑出引外资加速度
H5|勿忘!浙江大地上的抗战
国际要闻
美宣布限制中方在美外交活动
国际刑事法院批美方制裁"严重攻击法治"
韩总理呼吁民众抗疫耐心
富国儿童健康和受教育水平“不够好”
俄总理:须彻底消除外界对白内政的干涉
美或将未向世卫缴纳的会费调配至联合国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