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维护中
   嵊州新闻网>>新闻频道>>图片新闻>>嵊州图片


市人民医院开展“结石宝宝”治疗工作
来源: 嵊州新闻网  作者: 裘武军   2008年09月22日10:51:00  
    9月20日上午,记者从市人民医院体检中心楼上看到,有数十位吃了“问题奶粉”的小孩被家长带到医院检查。据悉,前来检查的大多是3个月至3岁的婴幼儿。 (武军)

  “三鹿”等三聚氰胺奶粉安全事故见于媒体报道后,从9月16日开始,我市有许多家长带婴幼儿来到市人民医院检查。截至9月19日,市人民医院共检查小儿850多名,其中4例已住院治疗。市人民医院是我市食用含三聚氰胺奶粉婴幼儿泌尿系统结石患儿唯一定点治疗医院。目前,该院正全力以赴开展诊治工作。

  今年两岁半的童童,吃三鹿奶粉已经有20个月了,5天前在检查中发现了肾结石。经过市人民医院的及时诊治和家长的精心照顾,如今童童已恢复健康。

  据了解,从9月19日开始,市人民医院、中医院、妇保院对曾食用含三聚氰胺奶粉的婴幼儿进行免费筛查、诊断、治疗以来,许多家长都抱着孩子到医院去检查。

  9月16日,卫生部电视电话会议一结束,该院立即部署救助工作,当天就成立了食用含三聚氰胺奶粉婴幼儿泌尿系统结石诊疗专家组。该院还加强了信息报告工作,指定专人认真实行日报告制度和零报告制度,耐心做好病情解释工作,消除家长恐慌心理,还在院内显眼位置张贴“三鹿”、“圣元”等22种不合格奶粉品牌名单及防治知识。患儿一旦诊断明确,立即开通“绿色通道”,给予免费住院治疗。目前,所有住院病例没有并发症,病情稳定。





编辑: 李航程
  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农户喜采香榧
奥运健儿宋夏群
废品店的创意招牌
救治“结石宝宝”
山村村民健身乐
医疗服务进山区
戏剧服装俏销海外
精品专题
奥运专题
救人英雄马军
嵊商专刊
创业创新专题
全面改善民生
台风凤凰
浙江记者看奥运
浙江迎奥运
重民生抗高温
浙江经济迎难而上
地方政府机改跟进
各部委三定方案亮点
陈水扁家族弊案
胡锦涛访问亚洲三国
泰反政府者冲击政府
苏丹客机遭劫持
三门将建最大三代核电基地
三门将建最大三代核电基地
神七3名正选航天员已确定
神七3名正选航天员已确定
美男子25年冒死拍摄火山
美男子25年冒死拍摄火山
八十一岁的“撞天怪”
八十一岁的“撞天怪”
生活资讯
中秋节青睐去外地赏月
适合男士的奢侈美味沙拉
6种眼型电力十足妆扮法
让经期“月月顺”的饮食
新盘大中户型将成供应断层
大花朵盛开在窗帘上
夏秋裙裤婀娜多姿
两家为孙子跟谁姓闹翻了
A级车市的好车标准是什么
怎么看手机是否翻新机
小巨人变身“鸡妈妈”
王菲从来都没有怀孕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