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社会文化
我市多措并举促进“双禁”工作顺利开展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陈链芳 通讯员 赵琴 2018年02月26日09:12:04 

牢记“双禁”文明过节

  “近段时间,如果天晴,早上出门一抬头就能看到湛蓝色的天空,真让人心情愉悦。”许多市民发出这样的感慨。春节期间,良好的空气质量与我市“双禁”工作的持续推进密不可分。

  2月23日,记者从市安监局获悉,为确保“双禁”工作顺利进行,自2月1日全市烟花爆竹“双禁”工作开展以来,安监局共立案查处烟花爆竹类案件12起,其中未经烟花爆竹经营许可5起,违规经营烟花爆竹7起,转移烟花爆竹625箱。

  同时,市双禁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市级9个部门作为牵头单位分别联系对口镇街,全市所有部门出动,开展多举措多形式的双禁宣传。由每个牵头部门组织相关部门,安排巡查人员与所在村(社区)干部组成巡查宣传组,每天进村入户开展宣传、巡查。

  截至目前,9个镇街共出动宣传人次5400余人次,发放市民公开信69200份,收回回执33892份,张贴通告2373张,悬挂横幅217块,出动宣传车286车次,每天在辖区范围内不间断宣传,以及利用15块电子屏进行每天不间断地宣传,另外共发送移动、电信宣传短信70000余条。其中,摸排上报双禁范围内拟举办婚丧嫁娶89起,6起已购买烟花爆竹,经及时劝阻都未燃放。

  “双禁”工作取得的成效,除了严格的“双禁”措施之外,更重要的是“双禁”获得了市民的普遍理解和支持,正是因为有了市民朋友的主人翁意识和自觉维护,才推动了“双禁”工作的顺利开展。在有关部门继续严格执行“双禁”既定措施的同时,呼吁市民朋友继续坚持新风尚,让这种改变一直美好下去。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市民:只要一家人团圆开心 放不放烟花爆竹没那么重要
市综合执法局三江中队开展“双禁”走访巡查
全市开展禁燃禁售烟花爆竹引导工作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禁燃禁售烟花爆竹引导工作
今日起 我市限定区域内禁止燃放、销售烟花爆竹
继城区四个街道后 五大集镇烟花爆竹“双禁”区域也划定
嵊州市烟花爆竹禁燃区域内同时禁止销售烟花爆竹
嵊州今年烟花爆竹禁燃区域扩大了,除了市区,还有这些地方……(附地图)
>>文化生活
我们的生活 我们的年味
假期结束!身体需降火 餐桌快摆上它们
节前烫发扮靓 节后头屑纷飞
穿着花朵去度假
豪车“冠军”出了俩 有人欢喜有人愁
平安返乡 行车指南
中传艺考开锣 表演专业报录比达327∶1
票房 《唐探2》超《捉妖记2》荣登冠军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 第三届嵊州创客、创新项目大赛
· 打造剡城"红立方"引领文明新风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习近平主持政治局会议决定召开…
习近平:把实施宪法提高到新的…
告别“检察蓝” 没了反贪反渎
京沪人均可支配收入逼近6万元
民宿:火热市场下现冷遇危机
2020前取消中小学各类特长生招生
国际要闻
美国务院:驻耶路撒冷大使馆5月开
又见白色粉末收信人是英"准王妃"
特朗普:将加强对购枪者背景审查
特朗普女儿将出席冬奥会闭幕式
法国新移民法案引争议
"没美国的TPP"敲定 将于3月签署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