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维护中
   嵊州新闻网>>新闻频道>>今日嵊州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30次主任会议
来源: 嵊州新闻网  作者: 章炳军   2008年12月19日10:49:03  
  昨日上午,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次主任会议,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全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情况的汇报、市人民法院关于民商事审判工作情况的汇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钦苗,副主任陈自军、裘全顺、李永承、叶江仁出席会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马永信,市人民法院院长应芙蓉列席会议。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十分重视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把稳定低生育水平、提高出生人口素质、统筹解决人口问题作为改善民生、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重要内容之一,有力地推进了全市人口和计划生育事业的健康发展。由于政府重视、部门尽职,政策到位、工作到位、措施到位,全市人口和计育工作亮点纷呈,成绩突出,多次获得国家级、省级先进。特别是今年我市创建国家优质服务先进县(市)工作顺利通过评估验收。

  今年以来,市人民法院紧紧围绕市委工作部署,把是否有利于全市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作为民商事审判工作的重要标准,着力推进审判改革创新,不断强化民商事审判管理,依法、公正、高效审理各类民商事案件,在维护稳定、服务发展、保障权益、促进和谐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朱钦苗肯定了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建议政府继续高度重视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对于违法生育问题要采取更加有效措施加以治理,相关的奖励扶持政策也要真正落到实处。对于民商事审判工作,朱钦苗建议市人民法院要积极应对当前新形势下面临的各种问题和挑战,坚持服务发展稳定大局,调配充足力量支持民商事审判工作,全面提高民商事审判能力和水平,在办案过程中,要坚持公正审判、严肃执法,兼顾法律效果与社会效果,努力维护社会稳定,为我市经济社会持续平稳较快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 李航程
  相关文章
国家人口计生评估督查组来我市督查
【图文】市人口计生局下乡宣传送服务
绍兴市人口计生宣教工作会议在嵊召开
剡湖人口计生知识讲座在龙会举办
绍兴市考核组肯定我市人口计生工作
圆桌审判 用关爱的方式审判未成年人
  图片新闻
武器装备仓库
圣诞节味浓
自娱自乐 其乐融融
捐资助困送温暖
忆改革开放
幼儿园组织逃生演练
三界镇中有了新食堂
冷门产品也热销
精品专题
保稳促调
越剧领带节
改革开放专题
奥运专题
嵊商专刊
创业创新专题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浙江记者看奥运
浙江迎奥运
重民生抗高温
应对挑战 促进增长
第21个世界艾滋病日
胡锦涛出席金融峰会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泰国局势动荡
多国打击索马里海盗
探营“潮涌钱江”图片展
探营“潮涌钱江”图片展
刘建超妙答“鞋袭”获赞赏
刘建超妙答“鞋袭”获赞赏
奥巴马“球友”任教育部长
奥巴马“球友”任教育部长
小香玉:谁说女子不如儿男
小香玉:谁说女子不如儿男
生活资讯
世纪联华开出其省内最大卖场
百胜总裁为灾区小学生送餐
贾静雯“勤劳”保养术
吃火锅讲究“三二一”
甬城银行放宽二套房贷标准
年轻夫妇68平米中国风家
基本装华丽配饰升级魔法
我爱的他是单位大众情人
杭州:没有“绿标”上高架
32寸液晶跌破2000元
奥巴马提名灌篮高手邓肯入阁
倪震周慧敏突然宣布结婚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