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图片中心 >> 嵊州图闻
亿田号高铁专列首发 扩大品牌宣传覆盖面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陈链芳 尹洁银 2018年03月30日09:57:00 

以持续创新发掘新增长点

  昨日,亿田集成灶冠名的高铁专列首发仪式在上海虹桥站举行,首列亿田号高铁G1347上海虹桥——长沙南启动运行。据介绍,浙江亿田智能厨电股份有限公司携手华铁传媒进军高铁冠名专列后,亿田集成灶品牌宣传将在专列上实现全方位覆盖。

  凭借强大的品牌传播,时下亿田集成灶已是厨卫市场家喻户晓的品牌。但对厨具行业而言,注重创新更能赢得客户青睐。

  3月10日,在第26届中国(北京)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上,亿田电器展馆内集聚了超高人气,亿田首创推出的洗碗机集成灶在展会上亮相。同时,亿田还推出了新款蒸箱集成灶、消毒柜集成灶、台式洗碗机,从产品安全性、主要性能、尺寸模数等方面全面创新。

  “洗碗机集成灶兼具抽油烟机功能、灶具功能、洗碗机功能和消毒柜功能,可以说是‘四能’合一,产品马上会在全国终端上市。”在浙江亿田智能厨电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光看来,洗碗机集成灶的推出,成功颠覆了行业对集成灶的认知,让厨房更集成、更智能。

  作为高端厨电业的龙头,亿田肩负着厨电行业从“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品牌战略升级的伟大使命。自2003年创办以来,亿田一直以匠心专注于厨电。2007年,亿田率先应用了侧吸下排集成灶技术,目前已成为行业主流;2012年,亿田参与起草了集成灶行业的国家标准;2015年,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浙江制造”认证企业;2017年,更是获得浙江省政府质量奖,实现了全市零的突破,也是绍兴市中小企业首家。

  亿田之所以能在短时间内掌握一定的行业话语权,依靠的正是数年来对研发的重视,对技术的积累。“近年来,公司每年有不低于5项的发明专利。研发方面的投入,也远远超过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标准。”杨光告诉记者,亿田正以核心科技和领先的制造技术,大幅提升品牌价值,推动企业快速发展,让产品立足于国内高端市场。

  目前,亿田在全国已有近2000家专卖店。“前段时间,通过多次洽谈,亿田已和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签订了战略联盟,今年专卖店有望突破3000家。”杨光表示,接下来,占地700亩的二期工业园有望动工,为亿田下一阶段的战略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亿田电器集成灶年产量有望突破20万台
薪水福利晋升“一个都不少” 亿田让招工不再是难题
访经济发展特别功臣、浙江亿田智能厨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伟勇
访市政协委员、浙江亿田智能厨电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光
>>文化生活
三十载“送戏下乡”暖人心
专家提醒,春季花粉过敏祸首是“风媒花”
纤体正当时,让基础代谢助你一臂之力
敷眼小妙招 帮你摆脱熊猫眼
《王者荣耀》下滑 竞争者机会来了?
加码紧凑型市场 长安逸动家族双车上市
资深影人努力寻求新突破,你期待哪个
首位一线影人现身领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2018聚焦绍兴市两会
· 【专题】聚焦2018浙江省两会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 第三届嵊州创客、创新项目大赛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前两月国有企业利润增长25.3%
冬奥会筹办重点任务书下月发布
破冰船“雪龙2”号明年出征极地
习近平同金正恩举行会谈
要打贸易战,中国奉陪到底!
在韩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回国
国际要闻
美韩修定自贸协定原则上达成一致
日媒称安倍很难平息“森友问题”
英俄外交风波愈演愈烈
扎克伯格或到美国会作证
俄将28日定哀悼日悼念火灾遇难者
韩军方高官涉"网络水军"干政被捕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