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零”的突破!亿田智能厨电荣膺省政府质量奖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胡吉 2018年08月09日08:26:52 

我市实现省政府质量奖“零”的突破

  今日下午,省政府将在省人民大会堂召开全省质量大会,为浙江亿田智能厨电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杭州中美华东制药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颁发“2017年浙江省人民政府质量奖”。亿田智能厨电获奖,实现了我市企业荣获省政府质量奖“零”的突破,亿田也成为了绍兴市首家获此殊荣的中小企业。

资料图(来自网络)

  “浙江省人民政府质量奖”由省政府批准、表彰和奖励,授予在浙江省登记注册、具有法人资格、质量管理成效显著,产品、服务、工程、环保质量以及自主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等在国内外处于领先地位,对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卓越贡献的企业或组织,每两年评选一次且每次评选授奖企业不超过5家。

  获悉这一好消息,亿田智能厨电董事长孙伟勇难掩心中激动。他说,亿田能和吉利、华东制药等大型标杆企业一起获得这一奖项,说明亿田践行“浙江制造”高质量、高标准创新发展理念已入筋入髓,表明公司在质量管理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被省政府充分肯定,亿田将以此为新的起点,通过持续深入推行卓越绩效管理模式,进一步增强公司产品质量效益和自主创新能力,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倾全力打造“百年亿田、百亿亿田”。

亿田科技馆

  亿田智能厨电致力于打造的“双百”亿田,其核心与省政府质量奖卓越绩效管理模式的内在不谋而合。从2011年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至今,亿田不仅把卓越绩效管理向全公司全方位渗透,还在公司内部推行董事长一把手品质工程,把产品质量向产品设计、客户反馈两头延伸,形成了一个质量监控的“微笑曲线”。2016年,亿田成为浙江集成灶行业第一家通过“浙江制造”认证的厨具企业,2017年又拿下3张“浙江制造”认证证书,其中不少关键技术指标远高于国家、行业标准,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在完善品质的同时,亿田智能厨电还有力结合了质量的放大效应,实现了公司在商业模式上的创新,成立了企业发展顾问委员会、联销体主任以及市场督导体系,创新地在行业内开启了厂购的模式,开门迎接万名消费者走进工厂。

  孙伟勇称,亿田智能厨电在全省企业中脱颖而出,是幸运的。当前全省上下都在深入学习推动“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亿田智能厨电将会一步一个脚印,用高质量实力持续发声,致力于成为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创造更高的社会价值,为质量强省作出更大的贡献。

  短评:期待更多的排头兵

  “决不允许有瑕疵的亿田产品出厂。”这次亿田智能厨电获得省政府质量奖,孙伟勇在惊喜之余,感触最多的还是企业所走的品质提升之路获得了省政府的肯定。身为市厨具行业协会会长,孙伟勇希望省政府质量奖能给整个行业带来启示。

  从无到有,嵊州集成灶行业摸着石头过河,凭着对产品质量的苛刻追求,成就了亿田、帅丰、森歌等一众品牌。从2014年制定《厨具产业质量提升工作方案》至今,我市众多厨具企业强练内功、外树形象,质量过硬的厨具产品走入千家万户,嵊州厨具的名号响彻五湖四海。如今,嵊州厨具产业质量提升项目还被列入了国家级示范项目,成为省内第一个通过国家验收的质量提升示范项目。

  亿田获奖,标杆树立。我们相信,风云际会的嵊州厨具行业,将会展现更加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气神。持续推进高水平“三个嵊州”建设,奋力谱写“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嵊州篇章,需要有更多亿田这样的排头兵,我们也期待更多的排头兵。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亿田号高铁专列首发 扩大品牌宣传覆盖面
亿田电器集成灶年产量有望突破20万台
薪水福利晋升“一个都不少” 亿田让招工不再是难题
访经济发展特别功臣、浙江亿田智能厨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伟勇
新时代的嵊州故事——“亿田”烹香亿万家庭
>>文化生活
浙江省中青年书法篆刻展举行
揭秘老人保养的黄金时间 好睡眠不必追求早起
不一样的法式风情
你想要的夏日活力有这些腕表就够了
迈凯轮特别版超跑8月亮相
7月中国汽车消费指数为73.2 呈上升趋势
没多大追求还穷横 这才是沈腾
8月影市势头更猛 该看的大片都安排上了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八八战略再深化 改革开放再出发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2018俄罗斯世界杯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聚焦2018浙江省两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巡视整改不是请客吃饭 要勇于亮剑
多部门力促“救命药”降价
北方雨水频繁 南方高温持续
奥运回响——北京奥运十年间
一带一路是促进世界稳定的倡议
长春长生狂犬病疫苗补种方案公布
国际要闻
拉美媒体看中国改革开放40年
法国不满马航MH370报告结果
军人不得在电子设备上地理定位
美国得州控枪法引争议
德国最大机场因失误疏散上万旅客
科学家呼吁各国减排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